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2022-04-22 02:38:08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清晨,拉开窗帘,东方红彤彤的太阳已升起了地平线,那一缕缕金色的光芒透过淡淡的雾气,正温柔地洒向人间。

  打开窗,院子里清新的空气伴随着花草的芳香纷纷扑向了屋里,那感觉真是别有一番赏心悦目的情趣荡漾在心底,让人心旷神怡。

  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生活,平平淡淡,对生活没有太多要求的我,喜欢从简单中,解读日子的苦辣酸甜,从不羡慕那些浮华的东西。

  因为生命之脆弱,有时候真的不堪一击,看到现实生活的林林总总,于是,便让人学会了珍重,珍惜。

  人生只不过一次旅行,日子过得是否顺意,很多时候完全取决于自己,只有持一颗平常心,

  勇于面对人生旅途中的五味杂陈,甘于平淡,那么生活,定会过的坦然。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人生在世,说白了,也就几十年的光景,贫穷与富有,都是生活的常态,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别的都是过眼烟云。

  只有守住自己的尊严,珍惜眼前拥有,尽我所能扑捉生活中的美好,执一颗善良的平常心,过平淡的日子,把生活变成一个从繁就简的过程,

  放下该放下的,让自己从容地面对生活的琐琐碎碎,不攀比,不嫉妒,过简单宁静的生活,平凡平淡着,才是生活的哲学,才是根本。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生活累人不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苦与甜,冷暖自知。

  平淡本是福,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们走过数载春夏秋冬,在年复一年轮回的时间里,我们在不断的改变自己,从孩童到成人,再慢慢的老去,

  一路上经历风风雨雨,许多的许多,都需要我们不断地去校正自己的律行,以善美之心融入到社会的大舞台,去赢得他人的喝彩和尊重。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太多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让自己为了生存,为了适应生活的环境,学会左右逢迎,

  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只要看开,看淡,做到凡事不去较真,那么生活定会异彩纷呈。

  生命是一个慢慢打磨的过程,只有经历过心灵的躁动,才能慢慢让自己在沉淀中懂得生命的厚重;

  只有经历过种种挫败和浮华过后的感悟,才能领悟到平凡平淡最真!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幸福来自于心灵的感受,需要我们以从容的心态和温柔的情怀去面对所有,并为此尽情地享受平淡日子带来的简单快乐。

  那么,心有桃花园,到处都是彩云间;心中有爱,平淡的日子亦能咀嚼出幸福的甘甜;

  只要我们凡事做到顺其自然,每天愉快的工作,快乐的生活,

  在丰富多彩的人生旅途中保持一颗简单的心,过好平淡的日子,懂得平淡是金,平凡最真,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与温馨!

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