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爱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上,爱下去

2016-08-27 作者:小愚先声 来源:婚育与健康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既然爱了,就不要轻易说放弃,让爱情之花开的更绚烂。

爱上,爱下去

  有些人总喜欢说“爱是不需要理由的”,仿佛爱从来都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全靠“缘分”这种虚无缥缈的解释支撑着,能走到一起是因为缘分,要分开就是缘分尽了。

  爱怎么可能会没有理由呢?一个温暖笑容、一份乐观的心态、一颗勇敢的心、一张漂亮的脸蛋、一副火辣的身材……理由太多太多了。

  但这些都是“爱上”一个人的理由,要想一直“爱下去”,必须有能够长期支撑一份感情的基础,这个基础就是相同的价值观、世界观以及独立的人格。(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独立的人格会让你拥有独立的视野,创造独立的事业。你不会把心思都放在查看他手机短信,猜测他有没有外遇这种事情上,因为你有更值得为之投入精力的事情要做。

  对细节的分歧往往是导致绝大多数感情走向终点的原因,而相同的观念会让双方在琐碎的生活中避免很多摩擦,将共处的时间用来享受爱情的甜蜜,而不是争吵。

  不依靠,不猜疑,像朋友一样彼此信任,互相守候,这才是一份真正美好的感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上,爱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