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忧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忧乐

2016-08-26 作者:IAMKYY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忧乐

  三下乡,在这个活动过程中,我们的心情百感交集。刚开始我有点担忧,慢慢地才体会到了真正的快乐

  那天,我们举行开班仪式,说明三下乡活动就要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内心激动,但更多的是对这次三下乡的期待。当看着这些小朋友们时,我们就觉得兴奋,有一种想呵护他们的感觉。校长很热情地接待我们,他相信我们可以教会孩子们更多的课外知识。当然,我们会尽量做好,我们不会辜负校长的期望。下午,我们开始给孩子们上课。我在教室外看着,先了解一下情况,学习该如何给孩子们上课。我惊呆了,这些小朋友真的很调皮耶。我开始担忧了,他们会听我们的话吗?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还算听话,三四年级非常不听话,而五六年级就有点叛逆了。当时,我对将要来临的课堂既企盼又担心。(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他们真的很调皮。有的同学不认真听课,有的同学不想上课,甚至有的还到处乱跑。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真的有点无奈,不知所措了。后来,我们慢慢地跟他们接触,感觉真的不一样了。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真的很开心。现在,他们上课的气氛不错,而且还挺积极的呢。上课时,我们还可以跟孩子们互动起来,感觉很热闹,学习得挺有趣。其实,孩子们的表现真的让我们喜出望外。我们感觉挺欣慰和感动。这些可爱活泼的孩子们真的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三下乡,我们珍惜每一天,一切都好好的。三下乡,我们共同美好的回忆,我们不会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忧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