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子

2016-08-18 作者:猎豹 来源:猎豹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面子

  有句话说得好,死爱面子活受罪。面子也就是尊严,过分强调尊严,你就会和人交往很不和谐,甚至四面楚歌,让你的心情大打折扣,很不开心

  今天,在医院门口,美女甲把电动摩托车停在美女乙电动摩托车后面。美女甲可能到路边的商店买点东西,去医院看病人,很快就要走,因此她没有把车停在合适的位置。碰巧美女乙要离开,看见自己的车后面冒出来一个电动摩托车,自己的车无法动弹,顿时火冒三丈……

  “哎呀,谁停得车,真会停车呀,眼睛长到屁股上了! ”美女乙大声喊叫。

  美女甲听到有人骂自己,也不示弱,“骂啥哩,我马上就走。”

  “我就骂你了,咋啦?你咋停车哩! ”美女乙感觉没面子,凛然地说。(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美女甲也感觉没面子,我今天还就不走了,你能把我怎么样?俨然和你死掐。

  美女甲和美女乙即将展开街头对骂,象两只发怒的母鸡。

  众人急忙劝解,两个美女才骂骂咧咧地走开,一场骂仗烟消云散。

  我松了一口气,其实就是停车惹的祸。完全可以这样做……

  美女乙看到自己车后面的电动摩托车,说一句,谁的车,麻烦让一下,好吗?美女甲走出商店,歉意地笑笑,对不起,是我的车,马上挪走,实在对不起……如果这样做,相信甲乙两个美女完全可以避免大动肝火。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

  我有一次和女儿到街边的鞋店,给女儿买双鞋,没有车位,就把车停在鞋店门口。女儿试穿鞋,至多耽搁五分钟,不会那么倒霉碰到交警贴单吧,我怀着侥幸的心理。可倒霉的事偏偏让我碰上,我刚走出鞋店们,交警贴了单准备离开,我急忙追上交警,反复解释,交警铁面执法,摇头,不。凑巧那个交警我认识,感到很没面子,就情急之下骂了他,他依然笑着说,车必须停到车位上,否则贴单。看着我生气的样子,女儿说“你不应该和交警吵架,应该把车停到车位上,是你的错! ”

  我静下心来想,为了所谓的面子,我忘记了是自己的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