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单身”

2017-09-23 05:36:48 作者:林熙 来源: 不山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单身”

  - 01 -

  前两天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的时候,给台下全场观众撒了一把狗粮 。

  当时他正和杨丞琳合唱《年轮说》,唱着唱着他突然间注视起了杨丞琳,然后在全场的音乐声中,他踮起脚尖,侧过身子,亲了杨丞琳一口。

  顿时全场尖叫,杨丞琳害羞得像个小孩,李荣浩则开心得又蹦又跳。

  这个画面简直甜得要死,看得我想哭。这波秀恩爱,也直接秀上了热搜。

  李荣浩说,谢谢她,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很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

  听完李荣浩的话以后,我觉得杨丞琳一定很开心吧,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又有什么比得上,我向全世界宣布你,宣布我喜欢你,宣布你有多好,宣布我们在一起有多幸福

  是啊,有什么比得上公开秀恩爱来的让人甜蜜呢,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所以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有女朋友了,我的女朋友是全天下最好的人,我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她。

  一个敢于公开自己恋情,不给别人暧昧的机会的男人,真的是最好的男朋友

  - 02 -

  好朋友八命写过一篇文章,大致是说,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愿意在朋友圈,微博公开你的存在,也不愿意和你秀恩爱。那你就不要逼着他秀恩爱了,你越逼他,他的标签分组就越多,他设置朋友圈可见的人就越少。

  这种强迫着秀出来的恩爱,真的一点意思也没有。

  他不愿意主动公开和你的关系,他也不想在朋友圈和你一起发狗粮,他还是一匹野马,想给自己留下一片草原。

  你给了他一颗真心,他也许给自己留了99条后路。

  所以我说,所有背地里偷偷恋爱不愿意公开关系的人,都是在耍流氓

  因为谈恋爱最高级的幸福感就是让大家都羡慕,羡慕我们十年如一日的爱,羡慕我们相濡以沫的爱,记得张智霖曾经因为秀恩爱上过一次热搜,张智霖说,我其实没有一点私房钱,我的钱全给了我老婆买包,我的老婆非常喜欢买包,这一波恩爱,让多少人羡慕。

  小曼说,林熙,女生多半都是喜欢秀恩爱的,我们会在朋友圈发男朋友给我们的转账记录,我们会在朋友圈发男朋友给我买的情人节礼物,我们不是虚荣,我们只是想让别人看到我现在过得有多幸福。(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怕就怕,想秀恩爱,却没有恩爱可秀,他没有那么爱我,他没有对我那么好,他甚至没有很体贴关心我,我想让别人羡慕我的爱情,可最后,我却羡慕起了别人的爱情

  - 03 -

  我有一次和一个朋友吃饭,快结束的时候,我突然问她,你是不是分手了?

  朋友很诧异的看着我,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说,因为好久没有在你的朋友圈里看到他的消息了。

  朋友说,没有分手,只是不想秀恩爱了,我感觉自己以前就像个傻逼,天天在朋友圈秀男朋友,可他从来不在朋友圈发任何关于我的消息,偶尔我闹小情绪了,他还要说我太作了,无理取闹

  渐渐的,我也不想再发关于他的消息了,出去吃饭也好,看电影也好,我都只发关于自己的东西。

  也有人会问我,是不是分手了,为什么朋友圈里没有他的消息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我变聪明了,他怎么对我的,我就怎么对他,既然他也不想公开和我的关系,那我也默认自己在朋友圈里是单身这件事好了。

  我不是不想秀恩爱,而是他的态度让我没法继续秀恩爱。

  - 04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生谈了恋爱,可从来不在朋友圈秀恩爱。

  婷子和我说,不是不想秀,而是男朋友的表现根本就没什么值得秀的。

  秀什么,

  秀他让我多喝热水的聊天截图吗?

  秀他偶尔给我发的5.2块钱红包吗?

  秀他有时间打游戏没时间陪我的事实吗?

  其实很多女生都想要秀恩爱的,试想一下,如果有像范冰冰那样大的钻戒,谁不想秀?如果有像张智霖这样的宠妻狂魔,谁不想秀?如果有像李荣浩这样全世界公开恋爱的男朋友,谁不想秀?

  是啊,如果有恩爱可秀,谁不想秀呢?如果我能和我的老婆迪丽热巴合影,我恨不得把照片打印出来贴在我的衣服上好吗。

  也许有人会说,可我们不是明星啊,我们买不起灯泡大的钻戒,我们买不起那么多的包包,我们也开不了演唱会。

  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你的女朋友也从来没有想过和你要这些,早在她选择和你谈恋爱的时候,她就知道你能给她什么样的生活了。

  她只是想要你在能力范围内,好好爱她罢了。

  一份早起10分钟为她准备的早饭,她胃痛时深夜出去买的胃药,生日的时候为她精心设计的蛋糕。

  这些,都是可以让人羡慕的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