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128
呼~终于有时间来写书评~周一熬夜就把它读完了!刚一开始看到《宿敌》这个题目,我认为男主顾梦东和女主莫语汐是商场上的敌对关系,在敌对过程中相爱。读了书之后我才知道,顾梦东和莫语汐五年前是一对恋人,因为一场错误,误会分开五年,五年后,他卷土重来,与她在商场上狭路相逢,因此引发爱恨纠葛。
莫语汐为了顾梦东,从记者变身为销售女强人。心里一直爱着他。而顾梦东,却把不是害死他父亲的语汐当成了敌人。五年后,顾梦东和莫语汐相遇,他对她暧昧纠缠,逢场作戏,却藏不住爱她的心。她对他避而远之,她想全身而退,却早已在劫难逃。当一切的错误,误会解开后,他们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我从来都没想要回到过去,我想要给你一个未来。”这是顾梦东对莫语汐说的话,也是一种承诺。“是劫是缘随我心,除了你万劫不侵。”顾梦东很专情,即使有姚琴的破坏,还是对莫语汐始终如一。对顾梦东而言,她是他的毒药,是他最危险的恋人,是他命中注定的劫;对莫语汐而言,他是她的初恋,是她最亲密的敌人,是她一生的执念。
读少女冉的作品,很容易爱上书中的男主和女主。男主三高,高富帅,很专一,女主白富美,有人格魅力,想让人不爱上都难。很向往顾梦东和莫语汐的爱情,这种爱情,甚是美好。
还有,书中最精彩的部分是商战中的对决,顾梦东和莫语汐从商场上的敌人变为上下级关系。这一部分我就不细说了,读过这本书的都了解哈~哈哈
《宿敌》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商战爱情小说,值得一看!值得推荐
最后,祝少女冉新书大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