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写的第一篇评论,当然这也都是个人看法。之所以去看这书,是因为写论文需要,认为该书与微博多少沾边,之所以想写评论,是因为看完这书感觉不说点什么有点憋得慌。
这本书的总体感觉,两个字,坑爹。还好看的是电子版的,没有花钱去买,不然真的是冤大头了。书的前半部分算是对微博的大致介绍,多少可以看看了解一下微博这个事物的发展,但到了中部居然开始煞有介事地教授起如何撰写微博,让人着实无语,毕竟每个人的出发点和兴趣不同,不能总想着做他人的导师吧?还有最佳的发微博时间之类的建议让人有些莫名其妙,发微博不是一份工作。其间穿插着的极度自信真的让人有点觉得你和作者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写到最后干脆对之前作者本人写过的微博进行了复制和粘帖,还进行题材的分类,真是,真是精彩极了!
所以看完这本书,也忍不住发了条微博,小小吐槽了一下。空洞的内容加上令人不寒而栗的自信,我觉着现在出书已经不是一项技术活了,随便扯上几句,他还就出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