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惭愧,开复老师所有的书,一本没看过,第一本开复老师的书,就是这个了,花了2小时快速翻完这本充斥了乱七八糟内容的书之后,更惭愧了。理论上这本书的厚度不会超过一个PPT,却还是花去了我2小时的时间才发现,无比惭愧。
ut,对于完全没有用过微博的人来说,这本书,其实还是很好的一本入门读物,一本煞有介事的微博使用指南。我打算推荐给我一位计算机硕士毕业,目前电脑知识只剩下开机关机的公务员朋友看看,还是相当适合的。
如果一定要扒开皮肉看骨血,开复老师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有所准备的人,对于小细节,小心思把握的很好,从这本书里,你能大概学会如何来经营个人这个品牌,开复老师这块还是下了功夫,也提了一些心得的。
至于书中提及的关于微博的判断,分析啥的,建议还是直接用新浪微博吧,那里的数据和分析可能会更到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