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你的过去,此时此刻,还是充满变数和想象空间的未来?
有人说,是什么样的过去决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人。过去你所做的事,所认识的人,所念所想,所做的决定,塑造了你现在的样子。也许你对现在的自我不甚满意,亦或是沾沾自喜。但是请不要忘记,当下一闪而逝,现在的此刻一转眼就变成了过去。如果对此刻不加以重视,那么,未来将以什么方式来临,我们谁也说不好。
未来又是什么样子?曾经的我给了它太多期冀、幻想与憧憬。为了达到美好的未来,而只是把现在当做垫脚石。但是别忘记,不经历一个美好的旅程,怎么能到达一个美好的终点?只有全然临在,才能不错过生命的瑰丽和美好。
人总是被太多情绪和思想纷扰,以至于身处当下,心却不在。白白浪费了大把年华,追忆过去或是幻想未来。而最最重要的现在,却毫不在意。感受自己的每一次呼吸,抚摸下自己的肌肤,把自己带入当下。
生命是一次旅行,一次有去无回的旅行。过去是错过的站台,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未来是目的地。而现在我们就安坐车上,所以请放平心态,看看窗外的风景,品一口咖啡,和身边人聊聊,就再好不过了。
每晚上床后,拥抱自己的身体,给自己一个吻,说声 好梦。明天自然会以合适的方式来到你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