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看文,偏喜欢凤仪一些,毕竟腹黑系要比温柔系更吸引人么。
但是芳准的柔情和宽容,不知不觉就渗到心里。他替她绾发,为她绘像,执手轻吻,无一不让人动容。
很庆幸胡砂没有在两人之间摇摆太多。凤仪对胡砂的掠夺和胡砂对凤仪的同情,都不能算是爱,所以即使她的身体被占有,心仍是属于芳准的。和桃花林里情深蜜意的十指交缠相比,黑暗小屋中胳膊脱臼又被肆意蹂躏的情景未免太过可怕,这样扭曲的感情,如何能得到一个尽善的结局?
凤仪成灰之前,看他和芳准的对话,前者想尽办法要刺激后者,却都被后者云淡风轻地化了开去,果然芳准还是要成熟许多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