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这是一个反神仙的仙侠文多于言情小说,对里面的爱情无感,反而女主对那个什么鬼真菌说的那番话很感触,大意是神仙的责任反而让凡人来背负,在他们眼里凡人就是蝼蚁,任他们拿捏,神仙滥杀无辜没有错,因为他们打着天神的招牌,是为天神做事,所以苍天不会收拾他,做好了会有功绩,相反凡人只是他们的踏脚石,可以任意牺牲。女主爆发小宇宙干掉那老头,大快人心!!!这设定不错,反天神,很适合我这种愤青,但这是言情,所以女主接下来木有修仙,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站在世界巅峰(额,yy过度=_=|||),而是直接与男主谈起凡人的爱情。
不得不吐槽凤仪这渣,不造为什么这么多人心疼他,他是挺惨的,被神仙拉来做苦工,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想杀害师傅,qj女主,利用师兄。他真正的仇人是那什么真菌,不但没对仇人做什么,反而害了有恩对他的人,没有师傅,他早就狗带了好吗?以怨报德是他的美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