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的书也看了几部,有点腻了,本来提不起兴致看这本,谁知这书从一开始就很吸引人,一页一页的看下去,直到凌晨6点才不得不睡~
又是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男主呀~ 芳准——仙人,但不能用“道骨仙风”来形容,他没有那么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但他也不沾人间凡尘的俗气。从来的气定神闲,悠然自得。俊逸的气度,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从容。。他经常会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你,然后说一些让他的呆板徒弟哭笑不得的话。他也会调皮的偷偷对着新收的徒弟眨眼睛,告诉她如果饿了可以去找二师兄,他那儿会有吃的(修仙的人是不吃饭的)。。。
这样的一个男主,既出尘又可爱,真是让人爱死呀爱死~~
女主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很有骨气,既不柔柔弱弱没主见,也不神经大条尽给人添乱。
看过《琉璃美人煞》,也写得很好,精彩纷呈眼花缭乱~ 但是三本书,内容多少显得有点拖沓。而这一部,笔墨都用在情节渲染上,没有哪一句哪一段会让人觉得是多余的成分。不管是人物、情节,都很抓人心,让人拿起来就放不下~结局也很好,大团圆~是我喜欢的。
强烈推荐的一部书哦~一定要看,你不会后悔的~
另:因着这部书,让我对此类修仙的书又来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