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里的小风月》读后感(六):精致女人的小秘密
女人需要活得精致,而精致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天地。女人之间对彼此的秘密天地可谓是心照不宣地方。而精致女人存在的小秘密莫过于她们的衣橱,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少的不是衣服,那是女人对精致自己的渴望和向往。
上帝造就了男人和女人,女人的美取悦了男人的眼睛更装点了世界。世界因女人的魅力而更加的精彩。《衣橱里的小风月》向我们讲述了女人的梦,每个女人活的漂亮和精致那是上帝赋予的使命。在《衣橱里的小风月》这本书里有记录调侃时尚的小故事,衣橱里不仅有风月更有女人变美的梦境。
每件衣服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怎样将这份灵魂更美的展现出来,这是造物者赋予女人的神圣使命。每一个女人都是一个天使,在熙熙攘攘大千世界里,她们将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向我们呈现。尽管大多数女人爱什么从不讲道理,可有些东西美得大有道理,在这本书里我们可以看看陆梅巧绘美衣,剖白爱美女人心。旗袍、风衣、高跟鞋、文胸、T字裤、比基尼、白衬衫、豹纹、蕾丝……彻底把妳美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一个精致的女人对于时尚的把握,和对美的追求都是发自心底的。在她们的衣橱里,穿上属于自己的时尚衣服,画上精美的妆容,她们的美浑然天成,她们的美对于这个世界来说都是特立独行
这本书对与广大的女性同胞来说起到了一个觉醒的作用,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这本书可以教会更多的女人如何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善于发现自己的美。女人衣橱里的小风月,更像是一本简单明了的教学书。美一阵不难,难的是将这份独立独行的美保持下去。通常会说女人的美是有保质期的,庸俗的女人美的保质期特别的短,而浑然天成的精致清新脱俗的女子并不多见,女人需要修炼!每一个精致脱俗的女子都有一个秘密私橱,她们的衣橱里有不仅仅有时尚的衣物,更有追求美的心。
当美成为一种习惯,当精致作为一种坚持!而女人的那个衣橱是秘密花园,更是美的秘密武器!上帝把柔美给了女人,是因为上帝对女人的爱更多一些。女人惊艳了时光岁月,而女人永远不会对现有衣橱里的衣物感觉满足!女人追求的是一种美,而美无法长期保存!但精致则不然,做一个精致的女人的意义远胜于单纯的美!假如岁月会老去,那么记忆永葆青春!岁月让美女迟暮,岁月更让女人精致?有关衣橱里的风月,那是精致女人青春永驻的回忆时间可以带走一切,时间更能打磨出精致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