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变迁,女性的社会地位不仅仅在于传宗接代,在工作中,家庭中,人际交往中都出现重要地位。3.8节日,双11的买买买,都转变成大家口中的女王节,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转变,也是整个社会对女性的尊重。
记得小时候,作为裁缝的女儿,我偷偷的躲在缝纫机下看各种关于服装的裁剪书,针织书,那是儿时对服装的印象,欣赏手工的精细,同时也充满了对母亲的敬佩。青春期时,开始向往《瑞丽》杂志模特身上的服装,靓丽不带任何修饰,那是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也是对未来的渴望。当我们逐渐长大,开始接触上流品牌时,才发现自己的审美观也需要随着时代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