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人,都逃不过一个情字。只不过有的人美好,有的人凄惨,有的人轰烈,有的人平淡。看完这些故事,有时候想,女人就是要靠自己,有自己的事业,自己靠自己才能不附属于别人,才能真正掌控自己的幸福,要爱情也是平等的爱情;但有时候又想,一个女人再成功,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建一个成功的男人,俗话说“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也就是这个意思。我有那么一点庆幸,自己生活的这个年代不再那么男尊女卑,我更庆幸,自己可以接受高等教育,让我有机会保持独立和寻找平等。我追求的幸福,不过是有自己的事业,有来自有事业的他的细水长流的爱情。有那么一刹那,我觉得我离幸福好近,但在大多数清醒时候,我知道这种幸福还很远很飘渺。但无论如何,我都要努力过好现在,做一个独立、坚强、勇敢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