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文其实我已经提到,此次客人中,有不少是蝙蝠岛的人。
很奇怪么?
做生意都有托儿,拍卖行也有某些炒热气氛的自己人,连一个综艺节目都。。。。。有专人在观众席扮演观众,时不时的“领掌”(鼓掌)。
作为这么一个走钢丝的节目,若说哪一期没有坐在观众席上的暗子,才叫奇怪呢。
而本次。。。。。。笑。
是要将所有的隐患一网打尽,观众中的暗子还会少么?
前文其实已经提到过,炸毁蝙蝠岛,一劳永逸的解决那些危险人物,是经过原东园首肯的。
那么。。。。。  在计划有变,暗子暂时没机会离岛,而和“不明真相的群众”一起坐在这个火药桶上的时候。。。。。
人,总会在死到临头的危机面前,爆发出出人意料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