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怜原随云只能装死继续他的黑暗生活(地下党式的活动)。如果说凭金灵芝就能杀得了黑暗公子,那就不叫蝙蝠公子了,以他的武功就算摔下几丈高的地方根本死不了,我做计他为绝后患无穷无尽的中原人士追索,只能装死一次了,在蝙蝠传奇里也不是装死一两次了。他的徒弟和枯梅都死过。
----...........
-----------------------------
原随云做出这个局原本就是为了从原东园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啊。。。。。若非原东园的势力太可怕,原随云就不会将众人的怀疑目光引向自己;(从而间接使此事的幸存者怀疑原东园),也就不需要诈死;此局一出,原东园信不信他的死讯,也不敢保证原随云一定活着吧?他后续的手段。。。。。多少也受到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