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当初第一次看《蝙蝠传奇》的时候,恰好到最后2页没了,所以一直耿耿于怀,不料后来借到完整的书,看到结局,气的半死……我心目中的原公子呀,怎么可以死得如此简单。。。
貌似古龙是有很多没交代清楚的。那个“龙抬头”根本就 不了了之了!
-----------------------------
支线之4,【龙抬头】
在楚留香揭穿蝙蝠公子真面目,群雄豪气冲天同仇敌忾的气氛下,很容易令人对他们生出好感。
就像追随令狐冲就盈盈的乌合之众一样,主角的后盾(哪怕是表面上的),都很容易令喜欢主角的我们生出好感。  但实际上呢?
那些武林大豪真的无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