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有点写不出来,越发的神神叨叨,几乎旅行团每个人到达这个沉睡之城都有命运注定一般的原因。钱莫争是黄宛然的初恋情人,因故抛弃了她,黄宛然和成立结婚前出轨钱莫争生下女儿秋秋。而这一切真相最终在这个孤城里揭晓。因为熊孩子秋秋的任性自私,她接二连三的害死了养父成立和生母黄宛然(坐等看她怎么害死生父钱莫争...)。像菟丝花一般疯狂爱着杨谋的唐小甜,因为疑心和争吵,大半夜作死跑出小楼,结果被报复的山魈杀死。第二季中旅行团发现了巨大神庙,开始了考古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