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茶》读后感(五):三杯茶
当常噶吉耍心机希望摩顿森留在库阿尔,在那儿建一座学校时,我看到的是贫穷的无奈和悲哀,那一刻我动摇了,甚至想就在库阿尔建学校吧。那些地方在无声的呐喊,那些孩子太可怜了,他们不过是想要一座学校而已。希望安拉真的能听到,希望世界和平。 摩顿森建造科尔飞学校真的很艰难,从满腔热血到绝望再到细水长流,很难,但是成功了,这是三杯茶式的承诺,是他用生命在实践的诺言。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轻易成功,一波三折是生活的真实写照。以前总是将事情想的很简单,很天真,以为所有的剧都铺好了在等我走;路走的多了,才发现,每做一件事总有许多意外在等着我,要有一颗强大的心去处理所有的意外,一步一个脚印。"我要的人生,是与我的努力相对等的人生。"这也是我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