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干货都没有,15个真实案例全都没有重点,一直在吹嘘自己有多厉害,双十一买的,昨晚无聊翻完了,一点收货都没有。因为此书纯粹圈钱,多年没写淘宝评价的我准备去当当淘宝官网也评价了,也是醉了。其实当时买的时候也是为了凑满减,但我觉得凑单买都超级亏!买之前应该先来豆瓣看看实情!
前面三分之一写自己的经历有多起死回生,自己为了走上这条路牺牲了多少,后面有多牛逼,醉了。翻完就想扔了。中间讲了15个案例,也都大同小异,感觉每个人都有的症状,解决方法就是吃什么不吃什么,呵呵,一点专业度都没有,最后来点心灵鸡汤,给个4个汤的炖法,没了,摆脱你的专业在哪里,全百度能百到的东西而且还没百度专业,买回来最后悔的书!目前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