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Jolin的粉丝,看完《养瘦》后,觉得很有用。在看到她推荐的这本书后,抱着十分期待的心情选择买下。
书的前50页完全是作者的个人学习传记,在40岁以后接触中医,然后经历了同仁堂等3家单位,最后自己开养生治疗课程
书的后150页,主要是各位预约过邱老师的受益者,写来的体会。基本都大同小异。不吃鸡蛋、不喝豆浆、不吃冰等……最后成功排除了水肿,瘦了XX斤。
总之,这本书可以叫做:寒性体质不要吃冰,不吃容易上火食物。
如何排除水肿?喝红豆茯苓莲子汤。
一个肝上火食物表,写的并不全面,200左右的文字,在书中出现了4、5次,是想起强调作用吗?
总结,大概花费了150分钟左右看完了这本书,学习到的就是,我去网上测试下是否属于寒性体质,鸡蛋、豆浆是不吃了,多吃点利水排湿的食物,不吃冰。也许方法因人而异,书中的方法只适合部分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