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好像黑社会,入会前净看着歃血为盟、同生共死、永久免会费的好处。殊不知,火拼时,缺胳膊断腿、遍体鳞伤,也没有谁能帮你挡一刀一剑。
如果我将来有个女儿,我教她的第一个道理就是:人生就是一张打折机票,不改签,不退订。
所以,保险起见,你还需要准备一张火车票,哪怕是绿皮无座,也能在航班取消的时候,按时抵达目的地
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手握两张王牌 爱情和事业两手抓,两手都很硬。
直到我二十九岁的某一个下午,我被告知,飞往爱情与事业的航班都被取消了,并且没什么机会改签和退订。
我要飙出的眼泪就这样硬生生地被堵了回去,好多脏话涌上我的心头,我又咽了回去。
算了,关别人什么事儿呢?还不是我一直很傻、很天真
懂了,懂了,全懂了。根本就没有什么白马王子,更没有什么圆桌骑士。
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就分两种:一种叫你爸,一种叫除了你爸之外的所有男人。
除了你爸会对你好,这世界上的其他男人,都是上帝派来考验你的。
亲爱的女人,假如我爱上你爱过的那个男人,我们还有没有成为朋友的机会?或者,我该永远把你当成我的假想敌,而你永远把我看成你的撞衫者,只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品位,就注定永远厮杀?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电视剧电影也许都没有人生更戏剧。
我很惊诧,她们出去是碰上观音显灵了吗?
于是我按照她们说的地址,找到了那个地方
我曾以为,世界上最可怕的男人是女友怀孕后死不认账的那种。可我错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男人,是在他准备离开时能让你自愿先滚的那种。
冷漠,如同一种凌迟,刀刀割下残存的感情。我被绑在七年铸就的铁柱上,哀求他炮烙我。他却化身男版妲己,微笑着要看我慢慢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