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回忆,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把这段时间的回忆寄出去,不再存底。
女人其实是一种靠情感制造记忆安全感动物。此刻,她只得利用语言承诺的记忆来制造爱和被爱的真实,活在过去,不愿意被残忍真相打搅。可是每当醒来又心如刀割,这种反复的症状到底要怎样才会彻底消去?究竟要多久,无人知晓。
偶然我还是会因为某件事、某句话、某样东西 想起以往曾经在一起的种种。但每一想起,我的心就会被一股热气压过来,喘不过气。我不敢多想,我尝试深呼吸,调整运气。这是我目前唯一能暂时解决问题方法,非常珍贵
这样的经历理所当然的。我不会是特别难过的那一位,也不会是特别受伤害的那一位。虽然走在路上仍然会为一个人的落寞而感到忧伤,但是心已经不会再痛了。
生命无常,此刻还活着,就快乐一点吧。人的痛苦,大半是沉溺于过去、不舍得放手、无法重新开始、输不起而导致的。其实,我们没有失去什么,只是失去孩童跌倒了再爬起来的勇气而已!
我既没有牛魔王、铁扇公主这样的靠谱爹妈,又没有太上老君这样的老领导、旧关系,我我我,我只是个二十九岁,失业又失恋普通女人。
此后的一周,我陷入了巨大的自我否定之中。原来失恋的副作用并不是“我怀念你的好”,而是“我到底哪儿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