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失去的其实是原来的自己。
而单恋,很多时候,最后感动的也是自己。
为了配得上你而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只期盼着你会在终点等我,觉得一路上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然而最后,我才发现,原来你根本不属于我。因为爱你,所以我根本恨不起你来,只有把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祈祷你永远幸福,安好。那么,我也就都好了。
《第六行诗》
通常,我们习惯把未来想得美好,于是便有了前进的理由。可惜现实往往比电视剧要残酷得多。就像当初带给“我”纯美念想的《第六行诗》,最终也变得残缺,好像我和你之间的爱情,原来,都只是我以为的美好罢了。
《空空如也》
一开始没怎么能理解这则故事的意思。尝试去理解一下,我想主人公最终觉得空空如也的原因是因为他再也回不去记忆中单纯美好的时光。而他恍然明白自己再也无法拥有最初的美好,选择了极端摧毁的方式。觉得他挺可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