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爱情才是最无奈的?当我把你当作全世界时,你却在另一个世界里浑然未觉。后来的你经历了一番苦痛挣扎后,终于发现了一直站在你身后的我,而那时,我早已离开你的世界,与你渐行渐远。如果命运就此安排,何必又苦苦强求想要努力改变这样的结局。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烟圈》
这是一篇以烟为中心展开的故事,个人觉得,烟圈是一个象征。大衣男一开始嗜烟如命,当他遇到爱情,面临两难的选择时,他愿意为了爱情努力戒烟,为了爱情而改变自己,却不留心嗜好了零食,再次让女人心生厌恶,丢了爱情。故事中的女人是非常自私的,自始至终只有关注她自己。烟圈,是一个圈,转了一圈,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大衣男重新抽起了烟,他又回到了孤独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