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的生活也可以这样出彩。
第一次读到安东尼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初三的时候,那时候大家都在忙着备战中考,而我则整天悠闲的在教室里看着各种小说。有一天,我从同学的手里拿到了《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从此我就开始喜欢上了这没有标点符号的书。
“你好 我就要飞了 我一点也不酷 也不特别 所以我不会说很酷的话 只想说 请不要忘记我”,这是在《橙: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Ⅱ》封底上的话。
一切都很普通
普通的人,普通的生活,普通的文笔,普通的一切,写出来的东西却是那样的温暖。 封面那鲜艳的橙色,书中那明媚照片阳光、温暖。《橙》是一本有温度的书,读它的时候心里总是暖暖的,让人感受着生活中最简单的温暖。
鲜艳的色彩,温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