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这是一部神奇的书,能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骂女主,骂作者。或许是小学生爱看的风格。女主金手指,白痴又腹黑。前世是白富美,却意外进入黑道组织,这本就是充满疑点的背景,是为女主穿越后做铺垫。穿越后又各种找回场子,手脚并用可以做到同时表演琴棋书画,学了半个月可以把天下最难的武功学个大半,各种技艺精通,生的骄横跋扈,全世界都不放在眼里皇帝什么的根本不够看。三国混战的局面下,一国之主是她的父亲,一国太子对她情根深种,一国之君及亲王是她的义兄,还有一个神秘云族少主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说完这脑残的女主,再聊聊男主。我作为一个妹子实在对作者的观点不敢苟同。真正的男人不应该只围着女人转,而应该心中有自己的事业和抱负,所以说这个男主的形象还真是垃圾
不过有几个配角的形象是有些出彩的。这也是唯一的亮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