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了24.8%,真心看不下去了。先说几位王爷,就凭那么点城府还能逍遥这么久,那个世界是没人了吗?全天下就这么几个人呼风唤雨。其他人即便是NPC,也不至于这么任人宰割吧…虚构也虚构的至少人物性格神马的合理一些喽。再说女主,这样一个人至于这么多人喜欢吗…这是让我不得不弃文的女主,暴虐,任性,残忍…只是聪明就值得这么多人喜欢吗,有个度吧,一个周瑜这么多黄盖。
好吧,看这文的评分我挺诧异的,每一分段都有很多人,只能说各花入各眼了,而我却喜欢有故事有条理的文,不适合我。
不过,这个文也是有优点的,我给了两颗星,这两颗给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能这么坚持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