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大脑的想象》读后感(五):抛开之后果然觉得清新多了
我觉得就像书名说的,我们确实应该抛开大脑的想象,什么思维定式啊,固定模式啊,我们被禁锢的太多太多了...(这是我一开始看到题目所想到的)
超级喜欢那种文艺又清新当然又很有想法的画风,我也一直希望自己随手就能画出什么来。越是那些小到不行的细节,记录下来,越是能打动人。看到之后我就会想,为什么我就没有把它记下来呢?(好吧我太啰嗦了)当然同时也很有创意,看后有种:虽然我还没有抛开大脑的想象,但我的大脑里已经下了一场雨了,现在留下的全都是雨后清新的泥土气息,满是美好~~
图画让人简单易懂,却似乎又比文字能多表达些内容。我很喜欢,适合下午,一边晒太阳,一边咖啡,一边发呆,一边看这本书。
偶尔让大脑放放空,也是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