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它的记忆童年,七八岁的样子。如今过去竟然十来年了。
看到有人评论说经常拿这本书去治愈受伤的小朋友,觉得很温暖,因为送这本书给我的是爸爸单位那时候刚进入社会大学生哥哥
那时候我性格内向,有些自卑,经常皱眉,半大点儿小女孩儿经常心事重重的样子其实是碍于大胆地和人交流
那个哥哥很有心,送给爸爸同事学习很好的姐姐的是一盘来是come去是go的升级版英语学习录影带,送给我的是这本摄影集。尽管那个时候我才七八岁,和他的接触只停留在每次去爸爸单位碰见他躲在爸爸身后在爸爸提醒我打招呼的时候唯唯诺诺地说叔叔好。
那时候看不太懂书里的内容,反反复复翻看只能注意到黑白图册里那些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和对着镜头牙齿的袋鼠犀牛和羊驼。
这段时间失恋闹书荒,叫各路基友寄来好多杂书也没想起来这一本治愈疗效搁浅了十来年的好书,想起来就觉得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