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我个人以及我身边所有人都非常喜欢的书,是一本以可爱的动物图片加上简短的字句所组成的小书,是一本让所有看过它的人都会变得心情愉快的神奇小书。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日子,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一看这本书,你会马上忘记人生中的不愉快,被书中可爱的动物照片感动。当你快乐的时候观看这本书,你会有一种仿佛全世界都在祝福你的感觉。我只能说这本书的价值,在你看完它之后,将会从内心深处散发出微笑的时候,你就一定会明白,这个世界有多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