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哪天我秀恩爱了,那个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哪天我秀恩爱了,那个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

2018-03-12 19:30:45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如果哪天我秀恩爱了,那个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

  “如果哪天我秀恩爱了,他一定是我想要一起度过余生的人。”

  01

  前几天,李荣浩和杨丞琳又上热搜啦,原因也是甜到不行

  原来,李荣浩悄悄注册了ins账号,不仅没有在别的地方宣传,还只关注了一个人,就是他女友杨丞琳,于是被粉丝们笑称:“怎么只关注你老婆

  上一次看到这两个人如此甜蜜还是17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和杨丞琳合唱《年轮说》的时候肆无忌惮当着成千上万的粉丝面前偷亲了杨丞琳一口,亲完以后立即蹦蹦跳跳地像个开心到爆炸的小孩,而杨丞琳则是害羞原地捂脸转圈圈。

  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大概就是这样了吧。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就应该大大方方的让所有人都知道。

  简直忍不住要为男友力如此爆炸的他疯狂打call!爱情里应有的公开,专一和浪漫,李荣浩一样不差全都给了自己喜欢的杨丞琳,也难怪杨丞琳可以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也信心满满地回应“不换了,我认定他了。”

  02

  在这个大家都一条私心,十条后路永远欲求不满年代。 如果哪天我在朋友圈公开了某个人 ,那他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好的。

  爱就是断掉所有后路,换一个共度余生的你。我以为我不会秀恩爱,直到遇见了你。

  五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他挂在嘴上招摇过市;七分喜欢的人,每天和密友至亲分享;十分喜欢,就想昭告天下,想告诉全世界

  “对啊,就是他啊,我喜欢的人就是他啊。”

  遇到你之后,所有的人都是路人甲。夏天遇见冰棍,冬天遇到红薯,烧烤遇到啤酒,我遇见你。原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其实恋爱过程中两个人在一起不公开的原因有很多:有私心,想给自己留后路,想遇到更好的人……

  而公开的原因就一个:只 想 和 你 在 一 起 !

  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说:“其实秀恩爱的人大多都无关炫耀,只是怀着一颗热乎乎怦怦直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欢这个人。

  如果某天我开始秀恩爱了,那他一定是世界上顶好顶好的男人,是世界上最最普通又最最性感的人。

  03

  其实不管是明星谈恋爱还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普通人谈恋爱,我一直都觉得,越是在当今这个快餐爱情的时代,面对感情我们越需要专一和公开,这是一份责任义务,而不是包袱负担

  因为真爱面前,我们都藏不住喜欢,演不出热情。就像是在沙滩上捡贝壳,不捡最大的,也不捡最好看的。捡到最喜欢的以后,便再也不去沙滩。

  如果爱是荡秋千,你就是我的原点

  如果有一天,我在社交账户开始频繁秀恩爱。那就说明,我真的很喜欢那个人。

  如果哪天我秀恩爱了,他一定是我想要一起度过余生的人。

  也许此刻你正在经历一段没那么美好的爱情,也许此刻你还是一个人,但你都要相信

  你早晚会遇见一个人

  和你一起把生活过成偶像

  你早晚会遇见一个人

  对你说

  我好喜欢你,我不会离开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