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树》读后感(三):已经没有什么可给了 才有了神迹
记得师傅这样讲过,圣人们献出了自己的一切,财富眼泪,他们非常爱人们,当他们一无所有穷尽自己时,面对需要帮助的人,上帝便赐予他们特殊力量比如说从未说过的异国语言,比如预知人们的未来,还有许多难以述说的恩赐。
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给了,他们还是那么热爱来到他们面前的人,他们的心炽热悲伤渴望帮助人,然后才有了神迹。
许多人渴望看到神迹,却不知道每个神迹都来自于深挚无比的爱,来自圣人炽热无私的心,来自唯一永恒者的直接赐予。
他们不伤害任何人,他们的心敏感到能察觉人们内心深处任何一个小伤疤,人们不知道只消一个眼神,圣人即可知道人心底的隐痛,圣人触摸人们,人们便“不自觉”地被治愈。
圣人隐藏在最冷寂地方,无人可知,甚至被人嘲笑。
看这本书,想起师傅说的圣人们的神迹,想起长老珀飞瑞,想起长老息庐安,想起一生沉默的至洁圣母。
是啊,已经没有什么可给了,才有了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