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何时,不管我们经历了怎样的不堪世事;不管我们成了怎样的圆滑城府之人。
心中总要留有一块田园、留给纯真,留给那个曾经善良纯洁自己
尽管年华不再有,至少、我也曾像你一样纯真过。
没有人可以评论我的过去,没有人可以遇见我的将来。生活是场自导自演的剧,活着、是证明存在方式
我之所以这样活着,即使是这样不择手段被议论的活着,也曾感觉像行尸走肉般。就像是我的名字琉璃子,像琉璃一样光鲜美丽,又像琉璃那样一下就摔得粉碎。
但愿,像琉璃一般清澈少女的心,缝在衣服里的初恋,连同我的贞洁,埋葬在青春里,不被玷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