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那么那么多不好。
武汉有恶劣的天气,彪悍的民风,尘土飞扬的市政交通,还有日复一日的拥堵。
北京有那么的好,四通八达的道路,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各种文艺清晰的胡同,有各种你想要的东西。
但是池莉还是激起了我的共鸣。我们爱北京,甚至感到武汉的相形见绌。然而心里总有一方地方留给武汉,不允许其他人来说武汉恶劣的天气,彪悍的民风,还有乱七八糟的公共交通。还是怀念江汉路的老街道,怀念豆皮怀念热干面怀念牛肉粉。
池莉笔下九十年代的故事,清新而古朴。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单纯了,不是吗?
然而除此之外,实在是不能忍几部短篇的虎头蛇尾不知所云。文笔一般情节一般故事一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