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多少文人墨客,无论中外异国,不分民族阶级,爱情永远都是最令人憧憬,包容性也最强。大到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经典戏剧,小到流传于学生时代书桌课本里的一封封情书,充斥的无不是爱与美好,甜蜜的话语和动人的画面。而今天,一本以爱情为题材的漫画形式,出现在我的面前,简单的勾勒,朴实的话语,却真切的令我动容。
故事的主角就是两个小夫妻,老田和丽丽,俩人估计工薪阶层,丽丽最大的爱好就是吃,老田最大的爱好就是撒狗粮。有人说这是“黑”老婆的最高境界,“黑”完之后,却让我们十分羡慕人家的夫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