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这个,老田逼着丽丽把搓衣板锯了,要不然就把腊肠扔了。只是简单的一幅画,就能看出丽丽平时也是有家规的,老田做错事也会跪搓衣板;而丽丽的“吃货”属性也表现了出来,腊肠拽在人家手里,不得不屈服老田。我甚至想看,当腊肠还给丽丽后,老田将会受到怎样的家规“惩罚”?
全书都是漫画,画的也都是日常里面两个人的生活,无论是幽默,搞笑,争吵还是斗嘴,这样朴素的笔调相比于那些华丽的爱情故事,都会让我觉得触动。因为大多数人的一生不会经历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大部分人都会找到一个陪你度过漫漫一生的伴侣。这也许就是让我这么动容的原因。
爱情从来不需要多么讴歌之后才令人憧憬,平淡的生活同样由许多趣味。老田和丽丽也许是万千夫妻的缩影,这样朴实无法的爱情又会被很多人吸引。无论哪种情况,你都要记得,生活很美好,记得你的身边人,爱情从来不需要山珍海味,柴米油盐已经十分难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