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本书的作者我去了解了一下,程小一,是潇湘书院签约作者,现在网络人气作家。这部小说也是程小一的成名作品, 圈粉无数拥有了很高的人气。
因为主角自带光环原因,也是玛丽苏的女主,即是傻白甜也,遇到霸道总裁帅炸天的男主,虽然各自的外在落入俗套,但是。这几乎拥有所有情感小说里的甜蜜词汇集合。
当一切弄假成真,其实不是那么重要了,从男主的语言眼神动作都是满满的宠腻,对女主如此的霸道的感觉体贴入微让你完全不找边际的,甚至无需多言更多,一切付出实际行动,让你欲罢不能得爱上他,就是有这种男主的光环,魅力四射,如此邪魅诱惑的,每一个字都会敲进你的心里。让你为之一颤!
本来以为会这么厚厚的两本,会有不可避免狗血情节结果直到结局让我皆大欢喜的很,很是通顺舒畅的读完了,没有多余的三角四角人物掺和在其中,也没有车祸失明之类的情节推进,简简单单的两个男女阴错阳差因为缘分最后还是最终走到了一起,这样皆大欢喜的喜感结局,我很喜欢的。
突然觉得有时候喜欢的那个人真的会假装对你很冷酷的。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是很小气的,自己的喜欢的人只能对自己好,不能对别的人太好,这就时因为对你有占有欲。如果和别的男人走的很近,有说有有笑的。他看见了,即使你介绍他们认识,他就会一言不发,一直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不会听见你解释。他对你太在乎了。所以他会表现得冷酷,只是想让你不要忽视他。其实他有很多话要说,但是他还是都放在在了心里 其实有时候爱情中会吵架,就是因为两个人都不愿意过多的解释。一件很简单的事变的复杂。 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主动关心你的一切琐碎。 当他在乎你的时候,就会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就会来到你的身边。这样才是最靠谱的。他知道会主动关心你,因为爱你就是会默默的守在你的傍边,只要是你有困难他就会出手的经历帮助你解决困难。如果一个男人,能够与你同享乐,也能不能共患难,那么这种感情注定的,一直走到最后! 一个不是真心喜欢你的男人就是不会太在意你的,在他的心里你就是可有可无的,就算你遇见不好事情,他也会是袖手旁观的,这样你们的爱情也是没有多大的意义了。一个不在你的男人心里还有你的位置么?
所以这本书的引导也是适合少女少男系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