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读后感(四):宠爱你的少女心
很宠很宠,很爱很爱,这就是我们梦想中的爱情,虽然遥不可及,但看着就很幸福呢!虽然知道迷恋宠文小说有些傻气,但哪个少女没有过这种怀抱期待的时候呢,这就是少女情怀吧!
看遍各种故事之后,难免会觉得所有的宠文大概都是如此套路,《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也避不开有些俗套,但是看这种暖暖的宠爱故事,就是看的一种不由自主跟着女主沦陷其中的心境,这种跟着幸福错觉
被人守护着,爱着,捧在手心里,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中,韩禛对潇潇做的事。五年前的意外,是有心人故意为之的安排,是无心人随机撞上的差错,是老天偶然为之的偶遇。五年前的事件,触发了潇潇脱离顾家的最终决心,牵动了韩禛放在心里的愧疚,还意外有了一个宛如天才的活宝儿子。
《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中充斥着满满的甜腻和宠幸,对潇潇对韩禛来说,大概就是天赐的宝贝,宠着爱着都来不及。平时各种嘘寒问暖,各种关怀照顾,各种殷勤周到,最意外的是还得知一个天大秘密,原来这个隐姓埋名不为人知的儿子,竟然还是自己亲生的。离婚决定不行,打包打回家一起照顾,才是正理。
宠爱是王道,故事中各种男女主相处细节完整生动具有生活感,又不失梦幻浪漫感,正是让少女心沦陷的好故事。故事中没有过分争夺的狗血剧情,没有矫情误会的分手戏码,也没有故意拆散有情人的家人作祟,正是一个暖萌的故事发生的绝好氛围
《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中,就是那个从头宠到尾的暖爱故事,每个人懂得彼此的分寸,又能把握自己的幸运,还有插科打诨的搞笑情节,例如郁小二耍小心机占得求取夏夏的先机,韩少死皮赖脸混在潇潇家等。
少女情怀,就是想听到别人说一句难得的“喜欢”,如果能够听到一句——《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那怕就是一种莫大的幸运了,少女都很容易满足。程小一的这个故事,就是包裹着满满的宠爱,献给每一个年轻或未老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