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读后感(十):平淡又不失内涵
《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刚拿到书开始看之前我以为跟我之前看到的那些言情小说的内容、剧情应该都差不多,都是:总裁喜欢上了身份低微的女主,然后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阻挠,男主家里不同意,对女主各种欺负,逼女主离开等各种曲折情节,在经历各种生死离别的磨难后,男主女主最终才幸福的在一起。但是这本书跟我所看过的这些剧情不同,看完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想再看一遍,感觉内容没有那么婉转曲折,看似平淡却又使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大致介绍了韩禛和潇潇发生关系的场景,就开始进入5年之后。潇潇为了养活自己和儿子,和韩禛结了婚。结婚三年,只是在长辈面前扮演恩爱,在外人面前却撇清关系,假装陌生人。当时老公对于潇潇只是每个月往卡里打一次生活费而已。儿子小白聪明可爱,他的存在不能让韩禛知道,后来怕韩禛知道后太麻烦,索性提出了离婚。韩禛慢慢感觉五年前的那晚不太对劲,开始再次调查……谜团借来后那个女人就正好是他的老婆,后来知道了自己的儿子,和儿子串通,开始了追妻之路。 潇潇多么漂亮善良,却被自己的亲生母亲舍弃,还被设计要送给四五十的老头,在她生孩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却冷血的袖手旁观。之后发现她和韩禛结婚,有想要利用她,来解决顾家的危机。这样的母亲是令人唾弃的,作为一个母亲,没有尽到身为人母的义务,却还为了自己的幸福和丈夫的前程设计自己的女儿一次又一次,在她心里丈夫女儿更重要。感觉女主好可怜,不过儿子小白真是个大暖男,长的又帅又可爱,五岁的孩子却有着成熟的一面,照顾着糊涂的妈妈,还帮妈妈物色男朋友,还看着妈妈太辛苦要挣钱养活妈妈,真是太可爱了。男主韩禛虽然很痞很花心,被传出了很多负面新闻,但是那些也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在感情和身体上也是有洁癖的,他只喜欢潇潇。这些人物都非常的立体,印象很深的还有韩禛的奶奶,多么可爱的以为奶奶,打扮时尚,爱追星,装病,在知道自己孙子和一个离婚并带着孩子的女人谈恋爱时,很有气势的去兴师问罪,但是在见到小白后立马就没了脾气好,和小白在一起玩,后来知道了小白是自己的孙子后,还去商场买了很多孙子随意说的“大白”玩具,和各种衣服。特别可爱的奶奶。 潇潇的女友闺蜜欢颜外柔内刚,对潇潇特别好,被潇潇当过多次挡箭牌,对后面她的失踪很好奇,她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感觉这本书的结尾给人留下了无限的遐想,希望后面会有连载,自我感觉挺好看的,自拿到书就开始读非要看完了才停止,我看过的言情里挺好看的一本,平淡又不失内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