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读后感(五):喜欢的只有你
喜欢的只有你
这是一部在网络上爆红的经典甜文,全书甜甜甜。虽然文中也有各种分离,误会等,但绝不会影响此书的甜度。刚拿到这本书的时候被厚度吓到了,没想到言情小说竟然也这么长,火速看完后才了解到霸道总裁文为什么吸引小女生了。适合在无聊时不想动脑袋的时候看,剧情绝不枯燥
现在的霸道总裁文还是很受小女生喜欢的,毕竟每个女生在初高中时期都会有着满满的少女心,虽然现实中这样的人几乎不可能存在的吧,但完全可以通过这本书完成幻想豪门、霸道总裁、美丽女主,高智商萌娃一个不漏的出现在文中,完全满足了小女生对总裁文的好奇心和喜欢。
这本书是潇湘人气作家程小一写的总裁文之一,连载期间是潇湘书院月票榜首作品。仅在潇湘网就有2.4亿阅读量,近7万收藏。“总裁文”网络小说的翘楚之作,深情火辣,情感浓烈感染力十足。虽说大家对总裁文的狗血都会不停的吐槽,单阅读量却足以证明它的人气。
豪门带娃,带娃恋爱,甜蜜霸道,萌宠双杀可以完全的概括这本。此书不仅写了男主韩禛和女主叶潇甜蜜又曲折的的婚姻故事,同时也加入例如许多配角的故事来丰富整部书。一般前期剧情都比较曲折和细致,后期就比较拉节奏。后面的剧情就主要写萌娃长大后的爱情故事了,也是甜甜甜,绝对不会辜负书名《我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虽然前期男女主角才是重点,但是后面的也可以看看,毕竟是一个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