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有天给我推荐了一篇文章《虽然慢,还是来了》,不经意点开,一不小心就看完了,对作者佩服的五体投地,立马买了书。这两天书到手,一口气看完,根本停不下来,意犹未尽,恨不得马上买第二本。
骑行的人也许有很多,但像这样坚持画出来,而且画的好玩的,我反正是没有见过。骑行三年半,画画三年半,出书等了七年,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着实让我惊叹。
我是前年才学会骑自行车的,正经的山地车一次也没试过。男朋友在认识我之前倒是骑过不少,不过这几年好像也没动静了。我们一直想着说绕着中国随心看看,虽然从没有说采用骑车的方式,说不定倒可以试试呢。
这世界真有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