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名震四海。它的名气,我想连奥黛丽·赫本都会敬它三分呢。谁让人家可爱呢。可惜的是,加菲猫生得太晚,没赶上奥黛丽的年代。所以,哼哼,臭懒猫,你也不要太骄傲!
加菲猫,懒得就剩下吃的大肥猫。大概是懒得厉害,影响了脑袋的发育,又或者吃得太多,撑到了脑子。总之,显得呆呆笨笨。不过,看过加菲猫的人都知道,它也就是显得有点儿蠢罢了。哦,除了蠢,还有点儿萌。真实的加菲猫,应该是配得上“大智若愚”这四个字的。或者说,它只是聪明得没那么明显。
这只没心没肺没脑子,又懒又蠢又萌的大胖猫,太可爱了。冷幽默界鼻祖级别人物,不咸不淡的语言中,随处透露出那么一点儿幽默。可能是因为它的幽默太过一本正经了吧,所以笑到喷,也是常有的事啦。
加菲猫也算老少通吃了,小朋友喜欢,大朋友也喜欢,人到中年的老朋友曾经也喜欢。什么压力大了,心情不好了,想找点儿乐子啦,看几篇加菲猫,哈哈一笑,人间顿时美好如花。只要看过加菲猫的人,就没人不喜欢,因为没有人不喜欢不开心。而且,每个人都喜欢轻松快乐的人、物、事。
看看加菲猫活得那么迷蒙一片,一片轻松,好生羡慕呀。最重要的是,人家加菲猫,就这么蠢萌地活着,却名言不断,经典连连。什么“睡法这么多,黑夜却如此短暂。”“如果我是你,我也不会喜欢自己的。”“所谓电梯恐惧症就是怕自己被困在电梯里活活饿死。”“我要揪出幕后黑手,狠狠咬他一口。”……
不能再说下去了,感觉看多了加菲猫,会沾染上加菲猫的习气的。如果我变懒惰了,没人给我开工资,毕竟不比加菲猫,随便亮亮相,就永垂不朽、身价不菲了。
再说说这本书《懒惰是我分内的事》,应该是一套书中的一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