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觉,我们穿越了,在那个曾经辉煌的紫禁城,我们这样一个懂得掌握了千年文化的现代人,如何能够融入到那个科技不慎发达的社会当中去呢?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穿越,但是不是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千年之前,而是我们不曾也不敢想象的几百年之后?那个百年之后,科技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而那时候,人类还是人类吗?未来的世界,未来的格局,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吗?
我们苏醒啦,在2525年。这时候,我们曾经的爱人还存在吗?我们最珍惜的一切还拥有吗?秦朝阳,曾经随考察队在土耳其南部发现含有新元素蓝质的矿石,并因此卷入国际谍战。秦为了躲避杀身之祸,他选择和罹患绝症的妻子来到法国,选择冬眠,并在两百年后一起苏醒。可是醒来之后,是2025年,那曾经的一切已经不复存在,爱人,感情,一切都是犯罪,但是这背后也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