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书中的冲突并不激烈巨大,以至于我觉得没有美剧那么吸引人。本书的节奏部分平静迷茫,还有一丝丝浮动的绝望。以至于我看到星期三的死讯的时候一面极其不信一面又非常好奇接下来该怎么继续。
一直想象结局会是怎样的,一方胜利另一方永远消失。我本人是特别喜欢古老神话故事,但是又觉得现在高科技已然大势所趋,所以完全无法想象胜败。
然而果然没那么简单,这竟是一场为了获得满足感与力量阴谋影子身为奥丁之子,成为这场局的一颗关键棋子,却又在关键时刻砸毁了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