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直到暖风过境》读后感(八):陪你直到暖风过境
看题目,就觉得是一本很温暖的书,当打开这本书后,却发现,进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作者细腻的文笔,颇具特色视觉角度,从不同的点出发,构造出的是一篇篇温暖的小短文,也是一个个温暖的小故事。
在生活中,我们在忙忙碌碌着,不知道自己追逐着什么,找寻着什么,可到最后,剩下来的只有自己,还有一些相对而言比较重要的东西,可再回头的时候,却突然惊醒并且发现,自己原来追逐着的,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而当下的,却是最宝贵的。
我们想要找寻着自己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潮起潮落,可那样的生活,怎抵得上清晨的那抹阳光,已经那阵暖风拂过时,夹杂着的花香呢?
陪你直到暖风过境,如等风,如等雨,又如,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