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思思
我觉得这本书虽然有个副标题叫如何开启的多重身份,但实际上它主要就是讲了自己从一个城市工作,到辞职做自己的创业,这样的一个过程中的所思所想。 我觉得她的文字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鸡血、故事型,而是用一个比较理性的文字,然后也会用到很多底层逻辑科学著作的一些引用。 我个人觉得这个是比较硬的阅读,并没有特别多地教大家如何去实操的东西,但是从他这个文字里面,我更多的是学习他的写作、行文以及他的一些观点。我觉得这个是蛮好的,因为每个人所处环境不一样,她的方法和实操可能并不适合大家,实操还是需要自己摸索。
如果你也喜欢阅读,快来撩我吧。
爱你的,
@541思思(微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