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城1》读后感(六):不忘初心
由于我很爱看小说,无意之中翻到“我的26岁女房客”便点开看了看,看着看着发现,这部小说与我之前看到的风格有点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被深深的吸引了,之后便是继续追下去了。
作者描写人物性格清晰层次分明。把昭阳对理想主义和生活的憧憬,米彩对爱情亲情渴望,简微对昭阳的旧情难忘,乐瑶对爱情的执着到后来的潇洒离去,方圆在金钱世界中人性迷失等等都描写的淋漓尽致,十分到位。
坦克中的旧城以西的故事令我深有感触,他还把西塘描写那么富有感情,让我都不得不去那里走一遭了。呵呵
总之,我觉得这一篇小说十分优秀和出色,我可以看到作者付出心血和努力,也非常感谢坦克能给我带来这么好的作品,希望坦克能够在写作的路上坚持本心,走自己的路,不要因为别人的话而影响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