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无意间看到这本书的,我以前没有看过这种小说,但不知不觉地就被吸引了。记得刚开始看的时候,经常看到凌晨两三点,被里面的人物情节,或感动、或伤心、或幸福快乐、或痛苦无助、或……有太多的情绪难以表达。因为这本书,《私奔》也听的特别有感受,正如书的结局一样,昭阳带着米彩奔向了那座幸福的城镇。简薇、乐瑶、李小允,这些出现在昭阳生命中的女人,无一不是在爱情中付出了很多很多。关于米彩,这样一个完美的女子,在与昭阳的爱情生活中,可以说从不食人间烟火仙女渐渐地融入到了正常人的世界。爱情没有对错,既然最后昭阳与米彩在一起,那么作为读者的我们唯有默默地祝福,也许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一个女子,或像简薇、或像乐瑶、或像李小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