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都在寻找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底都在寻找着什么?

2018-03-25 22:19:2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到底都在寻找着什么?

  透过玻璃窗,外面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形形色色人们带着匆忙脚步穿梭在人群中,到底都在追求个什么劲,到底都在寻找着什么? 而我又在这里坚守着什么?

  雪花还在肆意的飘飘洒洒,他们是在盲目的飞着,还是觉得大地就是他的根,他的归宿美好的是不是都是短暂的,雪好白,最终还是会和土参半着随着变了颜色!我呢?是不是也一样变得自己不再有自己的观点想法,自己都不再认识自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该做什么,我是不是该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我并不高尚,并不伟大,只是不想虚伪

  喜欢仰望蓝天,因为我喜欢天的博大广阔,他可以普照世上所有的生物,喜欢俯视大地,因为我喜欢地的辽阔醇厚,他可以承载者所有生物吸取他的养分。而人自私,虚伪的令人作呕!

  雪还在飘,街上的人少了,他们是惧怕了这天,这雪,这寒冷,还是惧怕了艰难躲起来去软弱,还是迎着艰难挺直腰继续前行继续坚强的坚守着理想信念奋斗着!

  夜,来临了。华灯初上,炊烟袅袅孤独,如影随形。恍如隔世,一晃怎么这么快呢?33年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闭上眼睛感觉的到的都是黑暗,人死了是不是也是这样呢?一片黑暗,人活着好累!好难受!真的想告别这个叫我厌恶的人世活着难啊!想摆脱痛苦结束目前所拥有的更难啊!

  我憎恨我最熟悉的脸孔, 奈何桥上谁会为我点亮路灯,照亮前面该怎么走呢?彼岸到底有怎样的风景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