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简的照片更更美了,她的照片给人带来的惊艳与美好也只有朱良志述美的文字能与之相辉映了吧。
春夏秋冬四季,二十四个节气,长江黄河,江南塞北,高原草原,无所不包,让人艳羡,以往只在豆瓣上看到照片。这书便可以看其背后的故事了。跟着青简的摄影与文字好好旅游了一番。真是一个较美好的夜晚。
这本书比前两本书要好些,文字虽仍不入上乘,但也改观不少;而照片一如既往的惊艳的美外,更比以前好了。青简该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摄影师
大理的樱花,苏园的几张真灵动清雅的很。如前两本书一样,有的照片特别地气,流逸着现世的温暖,如“女孩”“种之芒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