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现在我都给自己打问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现在我都给自己打问号了

2018-04-15 21:23:09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现在我都给自己打问号了

  无聊时候去写写日记心情挺好的。今天上午的难关过了。今天上午10点我的中考体育考完了。成绩并没达到我要求,不过比我去年参加运动会的成绩好些。我这次中考体育只拿了良好并没拿满分吧。

  这只是别人的消息。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许多不够,我以前总以为自己好,现在我知道自己的弱点了。我以后在不要以我骄傲了。我现在努力的去把学习搞上来。不要太贪玩了。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我以前的成绩是很好的自从我到137班以来我的成绩就下降了。就象你在天空坐着飞机跳下来一样,我现在好后悔我为怎么不象以前认真了为怎么玩了?我现在我都给自己打问号了。有时候我挺想读书的。

  每当我父母对我说:“你现在不认真读书就错过了读书的机会以后再也不可能读书了,你一生就完了,现在还是好好读书。”等等一些。我听了不当一回事,过了几天之后我在想我自己好不懂事的。不知道为怎么我之前所做的事都后悔,[这都是坏事]我相信我现在我所做的长大之后不后悔的。

  现在的日子就是这样。现在什么都变了。在我心情不好对我玩的好发了脾气她现在都不理我,我现在才发现什么什么都变了。在我去了深圳日子在回来之后我也发现我也变了不少?变的是那么的可怕在也不是爱读书的我了。也许是我变了整个世界也变了吧 !

  初中的时候读书是那么的努力(初一的时候),初2的时候分了班让我放弃了那时侯放弃就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有的时候我很后悔可以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只要面对现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