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也能变现?
作者讲了一个故事,一个爱吃辣椒的指挥家,指挥乐团在吃辣椒的情况下演奏,“哦漏……这是怎样的一副场景……”好不好奇?想不想看?是的,很多人都想看,于是他们演奏的视频就这样火了!
他就这样变现了!
由此,我马上想到了微博上的一些红人,比如做测评红起来的谁谁,晒猫狗火起来的谁谁,在办公室做饭火起来的谁谁、和骚扰电话周旋录视频的谁谁……
现在,你还会觉得你没有兴趣爱好么?
哪怕是喜欢躺着?如果你能玩出花!一样可以变现!
而作者提出的另外一个观点,也是深得我心,不用辞职就可以兴趣变现,就可以开始创业!因为,创业不需要先拿出商品来吆喝,而是需要先积累粉丝,让大家喜欢你关注你,然后持之以恒坚持
当然这一切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并非易事,作者采访了很多成功人士,对每个成功案例进行分析总结了一套实用方法,可谓是手把手良心之作。
上周参加了《兴趣变现》的读书会,我真的是跃跃欲试,马上就想挖掘一下脑洞打开的奇思异想。
好了,我要去躺着赚钱了,希望大家也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