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本地巨著,自己花了4天时间看完,总的来说整体剧情人物设计还是很吸引的,当然对于一个看过大部分江南的书的读者来说:他写那些所谓的死小孩单纯简单爱情,单恋,得不到的爱情,爆发的复仇,很有一套,并且在他其他的书中乐此不疲使用着这些死小孩的性格,并且还是一批批无知少年入了他的万年大坑。我都不知道,他的到底有没有结局了《上海堡垒》,《龙族》《缥缈录》《天之炽》,只能呵呵呵,他总是用写红楼梦的目标完成的他作品,我能说什么呢?入坑需谨慎!需谨慎!如果,你还是一名高中生,那恭喜你,他的书会满足你这个年纪所有的中二,热血。当你步入大学,成为一名键盘侠时,你除了等待,其他的无能为力了,因为你毕业,他的书也比不了业。工作了,心里想着:就这样吧,还要工作,养老婆孩子呢?洗洗睡了。
好了,切入正题,谈谈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