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花翎陪伴陈安长大,陈安却不能陪她慢慢变老。
那个记忆中骑着单车,时常耍帅的男生,令人心疼的男生,默默爱着花翎的男生,不见了...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那个地方有他爱的人,他可以扑向她的怀抱,尽情哭泣。
谢青叶许诺会给江花翎幸福,誓言犹在耳人儿却不见了。
这个眼中藏着星星大男孩倔强的大男孩单纯执着的大男孩...他,也不见了。
还记得他说--你一定会拥有幸福,因为我在。
他说--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满头大汗的脸。
他说-- 房子可以很小,但足够住下你和我,乘着气球飞往天涯海角
他说...他说...
这些诺言怕是无法实现了吧。
记得乌龟漫曾说:“昔日的甜蜜早已远去,现实悲哀寸步不离。”很贴切一句话。那么,当花翎回忆起那些回忆时,会不会泣不成声呢?就如我。
江花翎她没有陈安,也没有谢青叶了。
这个故事不悲,却足够令人惆怅。太多无奈了。
我爱这个故事,爱这个故事里青衣怒马的少年们,爱这个故事里他们那一段恣意蓬勃的青春,爱这个故事里的点滴温情...
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中一粒微小尘埃,在夹缝中生存。那看似无边无际生命实际上很短。所以亲爱的你们,如果遇到那个人了,就去爱吧,也许再回首时会后悔,但也好过错过。
我相信这个故事没有结局,他们各自的人生都在继续,是否交集,谁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