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湾大海战》读后感(十):比肩《坚不可摧》
由安吉丽娜·朱莉导演,通过真人真事改编的二战史诗大片《坚不可摧》1月30号上映。坚不可摧》(UNBROKEN )是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来。以二战美军参照的个体,反映了整个战场的恢弘以及战争带来人类的灾难和思考。
二战,是一场波及世界的战争,从《坚不可摧》《莱特湾大海战》,这样史诗般的著作中,可窥见一斑。这里不仅展现了战争的残酷,更再现了在逆境中的坚守与抗争。
面对海里的鲨鱼,他们要全力应对,但“人鲨大战”所带来的压力,唯恐会像吸食了吗啡一样,麻木了感官,忘记了伤痛,上了瘾,最后心跳停止,静静死去。
即便是海水,也成为了危险境地。海水的温度温暖舒适,不过华氏85度(约29摄氏度)的水温,还是远远低于人体温度,这种低温仍旧会摄取掉人体大量的热量,而且水的密度高于空气,更容易从人体吸收热量。
他们就这样,在饥寒交迫和鲨鱼、敌机的包围下,像一群逮捕的鱼儿,无处可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