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2022-05-17 01:33: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1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昂扬前行,青春是勇于担当,青春是激情向上,青春是……

  青春中,或许就是要疯,但是要疯的有风度,疯出精彩。青春期可谓是黄金时期,青春期并不长,短暂的时光里,要的就是活出精彩,疯出快乐。

  刚步入青春期的我们,对于青春是陌生的,有一点异样的情愫,应该也是正常的,但要有界限,在别人说某某好帅的时候,我也会去多看几眼,看他又不犯法,为什么不看。早恋却有点让人觉得遥不可及了,也没有那胆量去尝试。

  爱美是人的天性,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你和我说,你不爱美,那一定是借口。在小学,不好意思去说,现在长大了,可以大声说,我爱美。但爱美,不一定就要化妆,爸妈把自己生成这样,又去化干嘛,有时候还会聪明反被聪明误,化妆品过敏的事件也不少,图什么呢。

  在步入初中生涯的时候,一切也全是陌生的,看着九年级八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觉得好远,就那样让人仰望着。到了现在,我也是八年级大姐姐中的一员了,我也有七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了,就好像看到昨天的自己一样。

  青春中,有烦恼是一定的。长大了,会获得友谊,友谊之路是坎坎坷坷的,一起笑的时候,心里甜滋滋的,可是遇到吵架的时候,就像是吃了黄连,有苦说不出。真正的友谊在吵架后会去想对方,时间长就和好了,那是柠檬般的酸。

  青春不要气馁,因为气馁没有结果,要敢想敢做敢发言。

  青春,你好!

  作者:魏慧苹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2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青春,而且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因为没人会返老还童。

  但是什么样的才是青春呢?在我想像中的青春就是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周末出去放松一下,最重要的是,只要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才最好。

  青春是一场无法返程的旅途。18岁的青春,不知不觉就会度过。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对于我来说18岁的青春,只剩下四年的时间,在这最后的四年时间里。我永远都不会有我想要的青春。却全都学习占去了一大半。

  我们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我想要的是睡到自然醒。伴随闹钟叮铃铃的响声。我开始了每天都要做的事。穿衣,洗漱,然后踏上求学之旅。

  每一天,最常见的不亚于就是黑板上一排排密密麻麻的字。对我来说,这就是天书。还有最常听到的上下课铃声。对我来说,这就是睡觉和醒来的铃声。上课铃一响,进入睡眠模式。下课铃一响,马上就能醒来。

  我不喜欢这样的青春,青春应该放松自我,不要被束缚。即使还是逃不掉,但我们也可以放松一点。不要那么严厉的对待自己。这样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

  所以说要像我一样: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青春,是我们的一场华梦,在不知不觉就度过了青春。其实就在浪费青春,我们应该多做一些可以做的事,这样的青春才有意义。

  作者:于清豪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3

  青春是生命美好的一段时光,我有我自己的风采!——题记

  青春代表着一团朝气和一份激情,无畏无惧,没有困难,没有探险,只有奋斗和热血。当你面对悬崖,付之一笑,用拼搏去充实翅膀的活力,到达胜利的彼岸。

  青春的活力

  现在的我们就像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充满朝气和活力。在这里,随处可见我们晨跑的身影。踏着整齐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强劲有力的口号,迎着六点的朝阳,我们便开始自己又一个精彩的一天。

  教学楼中,朗朗的读书声随处可闻,同学们的论题声也随处可听;考试前后,既有同学们的抱怨声,也有同学们的贺喜声;运动会上,同学们个个都英姿飒爽,展现出自己蓄存多久的实力;领奖台上,留下他们辉煌的身影,没有获奖的同学也并没有气妥,他们只不过是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己罢了。

  这是什么?这就青春的活力,青春的表现,它并无止境,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无需隐藏。

  青春的创造

  现在的我们不仅活力四溅,并且从小就有自己的思维方式,敢于创造出不同的事物,敢于挑战自我。

  就打个比方,四川有一个男孩,和我们差不多大,他通过自己在学校学的无线电技术和家人的辅佐,发明了属于自己创造的第一台太阳能风扇,并获得了国家专利。在获得专利之后,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会选择创造这一条路。他回答到,通过创造东西,可以从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并且幸运的话还可以捐献给山村的小朋友用,你看他们多可怜啊。就是这样的一句话,让全国许多人对他崇拜不已,也有许多小朋友开始以他为榜样,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时什么?这是属于自己的青春的创造。

  青春让我们充满激情,拥有梦想,拥有一种创新的精神;青春如蓝天,而我们就是在那蓝天中自由翱翔的雏鹰!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拼搏,因为——青春,与我们相约未来!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4

  青春的脚步是触不可及的,也是看不见的,摸不着的,一天又一天,时间就这样伴随这青春离我而去了。

  曾经有一位哲学家这样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虽然我们看不见青春长的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可以珍惜自己的青春,一个学习好的同学一天没有一刻是清闲的,一天之内都在学习中度过,反之,一个学习不好的同学一天从早上来到就开始睡觉,一直可以睡到晚上回家,一个学习好的同学时间对于他们来说过得很快,他们想留都留不住,而一个学习不好的同学一天之中只会默默的祈祷,让时间快点过去,他们这些人不但不会挽留时间,反而在打发时间。

  一个无知的孩子,从不会在乎时光流逝,因为在一个孩子的眼里,青春是无穷无尽的。童年之所以令人怀念,是因为我们在童年曾经拥有永恒,可是,孩子会长大,我们终将会失去童年,既然失去了童年,我们也就失去了永恒。

  因为在失去童年,我们才知道自己长大了;因为失去岁月,我们才知道自己长大了;因为失去,我们才知道青春的存在。我们永远不能占有时间,但是时间却掌握着我们所有人的命运。

  青春,需要一把剪刀。剪去懦弱,你就能超越自我;减去胆怯,你能临危不惧;剪去狂躁,你就能谦虚谨慎;剪去虚伪,你怎么表里如一。剪去犹豫,你就能决定一切。

  不要气馁,不要自暴自弃,不要害怕,不要自我怜悯,因为青春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让我们勇于挑战青春吧!

  作者:李淑琪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5

  青春是翱翔在碧水蓝天中的雄鹰;是游走在自然森林里的蚂蚁;是飞舞在花海丛中的蝴蝶;青春就是我们。

  青春是一场冒险,有的人在冒险的坎坷中奋力前行吧,有的人却被冒险中的磨难击打的一蹶不振。没人想当失败者,人人都在争取青春的mvp。

  青春就是我们现在的大好年华,我们拥有的青春是很多人羡慕的是很多人无法再拥有的。有点人说:“我过去的青春是很精神美满。”而我们说:“我们现在在进行这属于我们的多彩青春。青春中的我们不是在看生命直播,也不是在看时间流走,还是在寻找青春中最可爱的自己。同学就是青春中出现的最值得珍惜的人,因为他们在我们青春的十几亿人里出现过,并且和自己交换彼此喜悲,并立前行,在我们的脑海中共同刻画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青春和我们人生和生活一样,都不可能是一如既往的美好,更不可能一直死如土灰。青春就像一幅画,画的一大部分上天已经注定好了而那一大部分中的一大部分就有我们来上色了,而奇迹就是我们青春的另一个转折口。

  青春中的敞开心扉是难得可贵的,它不是常客只会在青春中的重要时期到来,它是心灵的窗口,它是不会说谎的它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往来。

  我们的青春来之不易,它是世界给予我们的,是父母给予我们的,更是每一个人给予我们的。青春会犯错误,但总会有人给你指引方向,而在于你自己的选择。

  我们要相信难过就难过,快乐就快乐,青春也是如此。

  美好青春,我们的青春。

  作者:于洁雯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6

  虚度光阴不是青春,勤奋好学才是青春;驻足等待不是青春,昂扬前行才是青春;退缩逃避不是青春,勇于担当才是青春。灿烂的花季里,我们有多彩的故事,酷炫的舞姿,成长路上的故事,由我来讲给你听。

  六年级,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想知道吗?认真听吧。

  那年冬天,我正在床上,抱着枕头,身上盖着厚重的棉被,突然一阵声音把我惊醒了。我穿着我的新半袖棉鞋,出去一看,我的天呐,竟然是我儿时的玩伴涛。

  他说他来家看望家人,顺便来找我玩的,以前他长得比我高差不多5cm,现在我比他还高。

  他叫我去他家玩,我答应了。到他家,他爸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但也可以起来走走,简单的动作还可以做出来的。他把他爸照顾好,就带着我出去找几个要好的伙伴一起玩真人CS。不要问我哪来的枪,因为他家就开小卖部,我买了一把75元左右的枪,我的压岁钱花的很光荣,原因,聪明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

  刺激的环节开始了,首先黑白分家,巧的是,我和涛一组,高阳和梦杰一组。

  我们两队找了安全距离,并做好准备,不要认为我们会打伤眼睛,嘿,我们有防弹眼镜,我们还顺便从高阳家拿两个对讲机,一队一个,废话少说,开始。

  我们先发动射击,但是因为风向原因,所以第一次没射中。我去冲峰,涛来掩护我我跑到对面,一阵乱射,干倒一个,只要喊疼就淘汰了,我死也不会喊疼的,我身上穿着羽绒服加上一副手套,全副武装,后面还有一个人打掩护。我仿佛看见胜利女神向我拥抱,最后我们取得了胜利。

  无热血,不兄弟,不青春。青春的故事讲给你听了,你能讲给我听吗?

  作者:梁继彬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7

  什么是青春?青春是要虚度光阴还是要惜时好学?青春是要驻足等待还是要昂扬向前?青春是要胆小怕事还是要勇敢前行?告诉你,青春是要让我们放下所有的压力,抛弃烦恼,勇敢的追梦。这才是青春!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青春期的火热阶段,只要稍有碰撞就会激起强烈的火花,这些火花都是促使我们放下自己,遵循父母的一个段点。有的人正好被这些火花所误导,从而越陷越深,是的,他们忘记了青春的真正内涵。青春是要我们放下爸妈老师的观点,勇敢的追梦,这才是青春!

  青春时期是我们勇敢追寻梦想的一个好时期,有的人总是遵循父母老师做他们眼中的好孩子,实现父母给他们制定的计划,甚至梦想,是自己没有了一点空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承受和做他们安排好的一切。他们的生活也只能像机器人一样,没有自己的主见,更不能对他的主人发火。我想说这是青春吗?是你眼中的青春吗?青春是要我们勇敢的做自己,挑战自己,这才是青春!

  有很多人活了数十年,都没有好好体会过青春时期的快乐,尤其是那些功名成就,远近闻名的人,他们的青春,大多数都是在束缚下实现,大多数时间都在学习上,根本就没有时间来享受青春期带来的快乐!我想问你们快乐吗?你们学了大半辈子有真正学习到过快乐的真正内涵吗?放下包袱,了解到人间情故,这才是青春!

  青春就是要让我们把这辈子想要实现的事情全部实现,把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全部尝试做一遍,青春就是要让我们释放天性,做真正的自己!

  作者:尤文欣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8

  青春一词,大家也都知道,但是你只知道这是个词语,却不知道它的含义。

  多彩的青春,多彩的我们,虚度光阴,不是青春,惜时好好学才是青春;驻足不行不是青春,昂扬前行才是青春;藐视逃避不是青春,勇于担当才是青春;多彩的故事,多彩的我们。

  我们的青春应该是自由的,而不是整天在那学习,学习的。光学习,不会玩是不行的,在我们这段青春里,我们应该抛弃烦恼,抛弃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应该放开了去玩,不要整天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青春应该是早上起床了,晴空万里,早饭过后找几个朋友去玩,放开了去玩,去大声喧哗,去大声呼喊,去河边嬉戏,去草地玩耍,把任何地方都玩遍。

  到了中午,去吃饭,睡会午觉,让眼睛休息一下,睡完之后可以适当的去看看电视,玩玩手机,没有作业,没有烦恼,过会去出去和朋友逛逛,去街上买点零食一起吃,去唱歌、去跳跳舞,玩完再回家,没有唠叨,去吃晚饭,过后没有人要你去干嘛,干嘛,舒舒服服的睡一觉,到了第二天,还是个好天气,还是个好心情。

  青春如同是一本打开了就在也合不上的书,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只能细细的去品味,青春是人生只有一次的征途,我们要有所收获的努力,放开去玩,这才是青春。

  这是我向往的青春,可能也是我们向往的青春。青春就是让我们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完,释放自己,做回自己。

  作者:鲁杨子

  指导老师:卢远磊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9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短暂不历经风雨怎能看到……”耳畔又回响起这首歌,看着花开花落,草枯树荣,我仿佛领悟到了青春这场旅行的意义。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不大难的题目没有难倒住我,我用很快的时间就写完了所有的题目,十分自信又焦急的等待着成绩的宣布。第二节课,老师早已把试卷改好,不停地念着分数,迫不及待的我在座位上坐立难安。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欢声笑语,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可成绩却排在了倒数。原本满怀期待的我心情一下子跌落到底谷。下课后的同学们都像飞出笼子的小鸟一般快乐,而我望着满是红叉的试卷,始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眼泪夺眶而出。

  放学后天空下起了雨,我直接扔掉雨伞在雨中行走,任凭雨水拍打着我的脸部和衣服。我早已分不清脸上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只是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就像一只迷了路的大雁。踌躇的我终是打开了房门,进入了房间。

  我十分失望,把头深深的埋进了被子里。猛地一抬头,我看见窗户外边正下着倾盆大雨。一只蝴蝶任凭着豆粒大的雨滴胡乱地拍打着它的翅膀,可它丝毫不肯低头,迎着大雨在花丛间飞行,风吹雨打也不动摇。这该是有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我不禁感叹。看到这里,我又想到了自己,经历了一点小小的磨难就想要放弃,蝉在自己仅有的生命里绽放了最美的歌声,让人们都能听到;蝴蝶也拍打着美丽的翅膀,不留遗憾地享受着生命的每个瞬间。而我正值青春年华,没有敢奋斗,克服困难的勇气,又怎能称得上青春?望着窗外的天空逐渐亮了起来,我的心也逐渐明朗起来。青春,当不轻言放弃;青春,当勇敢奋斗;青春,当持之以恒。

  自从那天以后,我就更加勤奋的学习。数学课上的我认真听讲。课后我还会做一些练习题,不懂的就立马去请教老师和同学们。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在下一次的数学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奋斗,这才是青春。不留遗憾,才不枉青春。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这首歌又在我耳边回响,我也终于明白青春的意义。我将会一路奔跑,不留遗憾地度过这场旅行。

  关于这才是青春的作文 篇10

  虚度光阴不是青春,惜时好学才是青春;古板沉默不是青春,青春欢乐才是青春;懒惰平静不是青春,热血沸腾才是青春;半途而废不是青春,坚持勇敢才是青春;胆小懦弱不是青春,大胆追求才是青春。

  青春就是要在教室中为梦想奋斗,在户外要激情玩耍,在操场上挥洒汗水,青春中的我们从不言败,因为我们勇敢坚持总会有回报,青春中的我们热血沸腾,从不怕困难艰险,因为我们有激昂的热血和持久的努力。青春中的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敢于担当和不怕逃避。

  青春是红色的,我们的热血让整个青春沸腾起来,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青春是绿色的,我们的天真让整个青春纯洁起来,在道路上高歌着。

  青春是黄色的,我们的坚持让整个青春奋斗起来,在梦想中奋斗着。

  青春是蓝色的,我们的欢乐让整个青春无忧起来,在天空中回荡着。

  青春是紫色的,我们的欢乐让整个青春梦幻起来,在睡梦中品味着。

  青春是彩色的,正因为有了我们整个青春变得五彩缤纷起来。

  曾经的少年,到长大的我们,初心依旧信仰不变青春给了我们练就的机会,同时也给了我们无忧的花季,让我们欢乐、坚持、勇敢、从不言败。

  灿烂的花季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青春的原野,我们唱着轻快的歌,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读着坚持不懈的诗。一路上的欢歌笑语都在青春中,需要我们发现寻觅探索。

  青春在于运动,青春在于欢乐,青春在于坚持,青春在于奋斗,青春在于热血。这才是我们独特的青春,这才是美好的青春。

  作者:朱梦涵

  指导老师:卢远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