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念情起》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念情起》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6-12 21:3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念情起》经典读后感10篇

  《一念情起》是一本由九月如歌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80元,页数:2015-1,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念情起》读后感(一):一念之间

  对于这本书这个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情节,都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 说明的,对于这本书的网络版的接触,也是我自己的一念之间,我不是个看网络小说的人,但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文,阅读这个故事,就被深深地吸引不能自拔,本不是个爱看言情的人,但是这本书你说是言情吧,好像又不是,作者字里行间都没有那么粘腻,但是故事情节确实丝丝入扣,尤其是文中人物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描写,似乎都让这个人跃然纸上,可以让这个人这个情节,活生生展现在你面前,追了这个文有一年的时间了,终于等到了它的出版,心情特别激动,终于可以想看的时候就翻开看了,不用等更,所以能买到书的人是幸运的,你会被书中的故事所感动,感动璇子和程子的日益加深的感情,你会心痛、心疼、感动、落泪,你会和书中的人物一样感同身受……

  《一念情起》读后感(二):情起,情根已深

  对于这篇文前半部分来说也就是觉得文笔流畅语言幽默,但越往后看就会越有一种被惊艳到的赶脚,伏笔真的很多,容易让人猜,可你不一定能猜到。

  当时看文是冲着简介中的“男不渣,女不贱”去的,确实男女主的人设都很好,男主有着男主的小霸道,但并不霸道的无理女主有着女主的小任性,但不该任性的时候她并不任性。锦程的爷爷裴立,是我最喜欢的人设,有智慧有理智有人情情味,尤其是他面对再次回到男主身边的女主时对女主忠告,关于“退路”这个问题的忠告

  好吧,,突然发现这篇书评只写了一半就给忘记写了,现在故事都忘得干净了,也没法再写了

  《一念情起》读后感(三):评论一念情起

  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评论一念情起

  《一念情起》读后感(四):一念之间

  对于这本书这个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和情节,都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 说明的,对于这本书的网络版的接触,也是我自己的一念之间,我不是个看网络小说的人,但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文,阅读这个故事,就被深深地吸引不能自拔,本不是个爱看言情的人,但是这本书你说是言情吧,好像又不是,作者的字里行间都没有那么粘腻,但是故事情节确实丝丝入扣,尤其是文中人物,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的描写,似乎都让这个人跃然纸上,可以让这个人这个情节,活生生地展现在你面前,追了这个文有一年的时间了,终于等到了它的出版,心情特别的激动,终于可以想看的时候就翻开看了,不用等更,所以能买到书的人是幸运的,你会被书中的故事所感动,感动璇子和程子的日益加深的感情,你会心痛、心疼、感动、落泪,你会和书中的人物一样感同身受……

  《一念情起》读后感(五):网站点击逾千万,2014年言情大赛第一赛季冠军

  ●网站点击逾千万,2014年言情大赛第一赛季冠军

  ●连载期间11次月票榜冠军,9次连冠,网站订阅总榜第一

  她是这个宅子里住着的罪人,哪怕丈夫,也是她的敌人

  深情宿命经历无数次的相互折磨后,才能看清彼此的心

  因深情而绝望,因绝望而疯狂,因疯狂而毁灭,她得的病是爱情

  她是如此自私的人,自己难受,怎么能容他好过?能让他记得她一分,也是好的;能让他记起她那一分时,心里有她十分之一的难受,也是好的。

  ——申璇

  四年前的那个冬天,她到G城,在那个纸醉金迷的夜场,一瞬不瞬地看着他,大胆而直接,她跟他搭讪,那口气一点也不淑女。明明她伤了他,嫁了他,做了夫妻,现在她说,没有发生过。他不会相信她说的话,反正是不把他气得七窍生烟她都不会罢休的,他清楚得很。

  ——裴锦程

  越了解申璇,他就越不可自拔地爱上她,想守护着她,可他是自私的,他守护,亦想得到。他给自己定的时间是五年或者八年,或者十年,如今他的等待已经到了头。他要得到裴锦程的家主之位,也要得到她!

  ——裴锦瑞

  我就算死,也要把户落在……你的户名上。锦程,你欠我一个婚礼,欠我一个结婚证。我十六岁的时候,你就说会跟我结婚……就算是……我死了,我的灵魂也要看到你补我一个婚礼,才去投胎……

  ——白珊

  《一念情起》读后感(六):得不到的,毁掉就好——【 裴锦瑞】

  申璇;我曾经爱你,恋你,欺你,伤你,辱你,甚至想毁你,这个是我迷恋你的极致,却发现我却不曾恨你。

  叶筱;我曾经忽视你,放弃你,丢弃你,伤害你,欺骗你,甚至怨恨你,这个是我无法缺少你的线索,却发现早已经爱上你。

  裴锦程,兄弟斗争,我欲夺家产,我伤害申旋,我羞辱于你,但是我却从未想过让你死,或许血浓于水,或许我只是可怜之人。妒忌着你。

  我不曾想,叶筱这个枕边之人,会那般脆弱敏感

  我不曾想,叶筱这个婚戒另一伴,会这般的绝望,狠心;

  我更加不曾想,其实我早已经不爱申旋,我爱叶筱这个女人

  或许总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锦瑞从不曾发觉,当叶筱怀孕后,他抚摸她肚子眼眸温柔;有些爱,是随着时间而深入骨髓的,你不曾想,不曾发觉,但是碰触就会痛。或许对锦瑞最大的惩罚和最大的奖励,都莫过于寻找,寻找那能够温暖心窝的女人。

  《一念情起》读后感(七):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读《一念情起》 文/阳光漫天10

  有些人的相遇,对的时间对的人,一见终欢。而有些人的相遇,却因那不经意的一眼,独自悲欢

  故事的女主申璇,典型白富美,从小我行我素,有一大家子人,从爷爷到哥哥疼惜宠爱。在这样家庭环境成长起来的孩子,难免个性刁蛮任性。二十三岁的她,玩世不恭地耍夜场,却没想到在那里,只是一眼,爱上了一个人;也只是那一眼,改变了她的一生

  这样的故事开启点虽是小说化老模式,但一见钟情,又谈何不是很多人的爱情起源。申璇因为男主对她花痴打望的蔑视,因为男主把她归为小太妹的认识,耍起了酷,一酒瓶砸男主当了三年植物人。呵,但就是这样一个烈性女子心甘情愿地为这一冲动负起了责任

  她的爱,她的苦,她的忍,她的坚持,她的期待,她的改变……都由此给了裴锦程,却只能对自己说。醒来后的裴锦程对她厌烦为难,但又不自觉地被这个性格独立的女子吸引。如果故事只是这样,那么可以皆大欢喜了,陪伴三年终圆满。但问题来了,男主有一个相恋十年的女友。就这样,种种选择、纠结、矛盾冲突,推进了这个故事的又一步发展,男主的爱是折磨他自己的能量,也是伤害女主的武器

  申璇不是圣母玛丽苏,她有着和普通女子一样的爱情理想。爱情就是两个人的世界,不能多一个人的存在。她不矫情软弱,她会把她的想法大方地告诉裴锦程,她会光明正大地争取他们的爱情,她会因为他的一点点关心关注欢喜珍藏。

  她和他也有过幸福时光,那时候他眼里的她,是愿心在灿烂中死去的吧,是这样的美奂“那些光,是金色的阳光和金色的梧桐叶映了进去,可是她眸心那一点点晶亮到夺目的白光,是任何璀璨的颜色都无法压倒的绚烂,那些陪衬的金色只会把她的眸光烘托得愈加迷醉人眼。”那时候,他眼里心里,只有她。

  但他们的幸福并没有就此延续,互相误解初恋纠葛家族阴谋,像一朵紫色风信子一样,这份爱,充满了悲伤忧郁。她最终选择了放弃和离开,因为她深爱过裴锦程,还仍爱着裴锦程,因为她想带着仅有的幸福离开。不再期待,选择成全,这不是她的性格所向,但终是爱不起了。这是何种悲凉

  张爱玲说:“如果情感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申璇的情感和那些年的青春付出,于裴锦程,正是如此!

  这本书的结束,作者道“未完待续”。只愿在下个续集里,她们再相逢;而她于千万人之中,遇见的那个人,终归是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