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添加辅食一直是让宝爸宝妈头疼的问题。《宝宝辅食王中王》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著名儿童保健专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特约主讲南亚华主审,具有很强的专业性,称得上是一本解决宝爸宝妈辅食添加问题的枕边书。
宝宝添加辅食是宝宝一步步适应成长的重要一步,让宝宝吃得既有营养又开心快乐,是宝爸宝妈最大的心愿。本书的主审人南亚华主张”快乐育儿“的理念,致力于让宝宝们能够得到细心的呵护。特别有幸能够读到这本书,领略到这本书中的知识和爱。
《宝宝辅食王中王》在书的前面分别列出了春、夏、秋、冬四季宝贝餐,根据四季的季节特点以及宝宝的营养需求,因时制宜的搭配不同食材,非常科学。然后,书中又列出了辅食添加的几个重要问题,让宝爸宝妈们能够有效避免。在这之后,便从宝宝可以添加辅食的4个月开始,每个月列出不同的菜谱,一直到宝宝1岁以后能像大人一样吃饭。书的最后,列举了一些功能食谱的吃法和宝宝生病以后得食谱,可谓是独具匠心、非常人性化。
这本书除了非常强的实用性之外,有爱的配图也是它不可不提的优点。杯子、小碗、勺子都特别可爱,形状灵巧,整本书的颜色又绚丽多姿,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初见这本书时,我亦是少女心爆棚,忍不住与众位书友分享。
我认为这本书对于新手宝爸宝妈来说堪称是一个惊喜。每个家庭都希望孕育培养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宝爸宝妈何不从辅食的精心搭配做起,让这本书和你一起关爱宝宝,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