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你就需要一本宝宝辅食宝典了《宝宝辅食王中王》这是汉竹主编,南亚华主审的书,全书302页,铜制版彩印。对于不喜欢看字的妈妈来说可是极大福音“用30年的经验,做好每一口喂给宝宝的饭。” 全书有春夏秋冬四季宝宝的辅食餐,书的第一章就列举了妈妈们很关心的20个问题,针对四个月,五个月一直到一岁以后都有不同的辅食对照。针对宝宝补钙,开胃消食,益智健脑,保护牙齿的辅食套餐也都有介绍。宝宝生病例如湿疹、便秘、上火、咳嗽等都有针对的辅食。
每份辅食都简单易学,还有细心的tip,偶尔夹杂两句童言童语,“小餐椅的叮咛”必不可少,每份辅食需要的食材,还有做饭都有详细的介绍。
这本书是每个新手妈妈不容错过的辅食宝典,有了《宝宝辅食王中王》让你的孩子爱上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