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之光》读后感(四):福克纳的八月之光
在五月里再次重温福克纳的《八月之光》也是因为十块钱,这些日子来天气变幻莫测飞机都不按点了,乘坐高铁的时候在书店十元钱买到了本福克纳的八月之光,这趟高铁超值了。很久以来都被密西西比的八月的初秋迷惘过,那种很久以来就像是在一直以来都在初秋的天空中想如何看得出来有个古老的小镇,那个小镇有着故乡般秋气爽郎也是散发着黄色的落日下金黄的树叶的迷漫之光,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的云朵给你勾勒出这样的小镇,但你依然向往。高铁飞驰而过的感觉只是时间的切换,八月之光又一次的把我带入到了那个很久以前,车到站了,可是书还没看完继续看完后眼前有了一种淡淡的黄色之光,是凝视书本产生的弥漫之光,也是福克纳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把你带到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