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7-05 04: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精选10篇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是一本由二十四桥著作,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7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一):灿烂————花朵

  即使命运涤荡着风沙卑微尘埃里,也要优雅从容,在最不引人注意地方淡定的开出最灿烂的花朵。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二):幸——福

  什么是幸福心安即是幸福,淡定就是幸福,它不仅握在你的手里,还藏在你的心里。三毛曾说:“人生如三道茶:第一道苦若人生,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如微风。”这是对淡定最诗意的解读。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三):绝不辜负生命的每一个刹那

  在书店的货架上找绘本时候,偶然看到这本放在最高处的书。封面上是一个戴着太阳帽的女孩子,迎着朝阳,昂着头,带着笑,向前走。风,撩起她的长发,扬起她的裙摆。她身后是转动着的大风车,宽阔无人的高速公路,还有远处带着微弱光晕的起伏山脉。算是被这个意境辽阔的封面画吸引吧,我带走了它。

  本来以为只是本普通励志书,后来发现像是本写给女性的人生哲学作者是二十四桥,之前在豆瓣上看过她的一些文字,我还挺喜欢她时而温暖,时而清新,时而麻辣,时而犀利的多变风格,但是也没有什么深入了解。对这本书最初的感觉就是,它不像那些油腻腻的心灵鸡汤,一上来就是铺天盖地人人都会说的大道理。而是通过 一个个现实生活中小故事,写出自己对于生活理解感触,文字很直接,很真实,很有味道

  讲到自身的修炼,要保持一颗简单的心,秀出简单生动的美。的确是这样。一辈子不过是学会如何和自己相处,我们所能做的只是走在路上,正视自己的错,然后找到一条跟自己更好相处下去的路。

  提及挫折失败,这样说“即使命运涤荡着风沙,卑微到尘埃里,也要优雅从容,在最不引人注意的地方,淡定地开出最灿烂的花朵。”在每一个平常日子里,用一种温和方式去解读生活,就像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早晨,远送那些过往伤痛纠缠,这世界又崭新的出现在眼前。

  书里面有部分描写爱情婚姻片段,我没有害羞,也没有排斥。或许以我现在的年龄来说,看这些,真的还太早。但是我想,这也能教我更好地看待世界,接纳自己,处理好自己的情感,有机会遇见生命里更好的辽阔。

  “无论我们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应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应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悲伤地沉迷过去,不狂热期待未来。”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请把所有的烦恼沮丧谎言坎坷失望挣扎、幻灭、伤害背叛,都交由时间去经手。请你用赴汤蹈火勇敢面对生活,因为上天会善待所有在情感中勇敢并且真诚人们。但,前提是——

  绝不辜负生命的每一个刹那。

  《心若浮尘浅笑安然》读后感(四):暧昧,走开!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有勇气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