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爱人睡在一起的10种行为,别说你没有过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和爱人睡在一起的10种行为,别说你没有过哦!

2018-07-02 14:15:02 来源:言情吧 阅读:载入中…

和爱人睡在一起的10种行为,别说你没有过哦!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陪你共度余生

  四孙三子两女一妻,伴我相守晚年。”

  其实,爱人之间,睡觉的时候,会经常做这10件事情哦,你做过哪几件呢?别说你没做过,如果你们之间一件都没做过,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值得怀疑了!

  1.“好热啊,你离我远点,去那边睡觉,不许碰我。”一开始听话,没等多久,自己慢慢靠过来又抱住我了。

  2.没睡着的时候,彼此相拥着,但是胳膊也压着,脖子也硌着,又比较热,总是睡不着,一分开就马上睡着了。不过半夜醒来又会搂在一起,反反复复不会厌烦。

  3.在床上吵架才是真正的床头吵架床尾和。刚和自己男人吵了一架,还没等我说话呢,直接过来抱住我,像没事人一样

  4.“你起来点,压到我头发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想抱着你”没过多久,“你有压着我头发了”“你还压我肉了呢”

  5.喜欢侧着睡,一条腿搭在他身上,然后放下,又搭上,乐此不疲

  6.每天早上醒来,都被挤到一边去了,看下他那边,竟然还可以睡一个人

  7.一打呼噜,一脚飞过去,没声了,过一会儿,又打了,又是一脚过去......结果不知道怎么就消停了。

  8.冬天脚冷,刚进被窝,直接放老公身上,冰的他直接说不出话来,自己在一旁就偷着笑。

  9.女人喜欢睡觉时喜欢被男人抱着,而男人大多也喜欢从背后抱着女人睡觉,这样比较舒服也不累。只是有时候手就不老实喜欢乱动了,女人开始还反抗,但是力气不够大,也就半推半就了。

  10.他半夜醒来偷偷的吻我,我假装睡着不知道,心里却甜蜜得开花了。

  能和自己爱的人睡觉,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哪怕是相拥而眠,也胜却人间无数,闻着熟悉味道感受着熟悉的温度,这是最好的安眠药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