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得不到所爱的人,你会怎么办?爱是永世不可以忘记的,却是可以放弃的。禁忌丛生的都市,谁为爱情不顾一切?
这是辛夷坞写的让我最难受的一本书了。
每当她紧闭双眼,叶骞泽就会在她耳边细细地追问:“向远,你不快乐吗?你难道不快乐?”他总是太小心,然而就连他也不明白,向远一如大多数女人,她心中的欲望远大于身体的欲望……那些夜晚,月亮撩帘而入,流淌在床沿。向远在最快乐的一瞬总是徒劳地伸出手,想要抓紧那如水清辉,然而每当她合拢手指,手心就只余黑暗。
“我不知道我爱的究竟是回忆里一起看月亮的男孩,还是你。骞泽,其实我更爱我自己。”
我看这本书时 ,在连续努力了三次之后才把这个故事看完。断断续续,始终没有勇气从头翻起。但还是决定买来收藏一本。为了书中的人物,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