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的时候就一直认为,陈孝正太过自私,他爱郑微,可是他更爱自己。
山月 真是我读过最特别的一本书了,一个彻底的悲剧,可整本书都只是揪心的感觉,没有掉眼泪。有时候是这样的,人的感情到遇到 伤心难过 心痛这样的字眼,总是免不了眼泪作陪。可是真正遇上 绝望
两个字的时候,眼泪反而是一种渴望不可及的东西,哭出来也许会好一些,可是偏偏,欲哭无泪。我想,也许这就是向远。
再强大的女人,也终究是个女人。为了她爱的男人倾尽所有,到头来,他爱的终究不是她。太为向远心疼。山月的记忆是她一个人的,身边的人说,我们永远不分开。叶骞泽一句话牵绊了她的一生。她本可以展翅高飞,本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是为了他,她留在江源,她克制着自己的欲望。她对腾云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包,可也总有还完的一天。可是她自己却做不到,为了这个自私软弱的男人,她拼尽心力保住事业,可到头来却落得
冷血 二字。
还好,向远还有叶昀。那是她仅剩的,她的唯一,她全部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