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查看男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怎么查看男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8-06-24 00:13:07 作者:ajd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么查看男朋友微信聊天记录,很多女生都是在另一半抛弃自己时候才知道他早已经出轨了,关于“ 该不该翻男朋友手机”这个问题我们先不讨论,如果你真的相信他,他也真的做的特别好,让你很放心的话,那就不用继续看了哦~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在感情中,另一半的微信有哪些地方需要你好注意,怎样才能暧昧扼杀在摇篮里?

 

怎么查看男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跟你在一起吃饭、约会的时候,他总是把手正面朝下放,来了微信消息立马偷偷看你一眼,然后低头回。

  你要是凑近他,他就会立马躲开,并大声斥责你,这样的话,他心里基本上有鬼的。

  另一点就是手机不离手,从来不让你有机会拿到他的手机。上个厕所、甚至是洗澡都要带着,趁你不注意偷偷换了你们的情侣壁纸和锁屏密码

  “你从哪来这么多骚气的表情包,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开始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是个段子,特别搞笑,后来发现,其实还是有点道理的。

  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带跑偏的人,基本上另一半发的表情包我也会下载,我的比较新的表情包基本都是被他带的。

  真的很喜欢个人的时候,你连他发的表情包都是喜欢的。

  如果哪天,你们聊着突然他发了很多你没有见过的表情包,而且他特别喜欢用其中的某一个表情,不过这也不一定说明他外面有狗啦,也可能只是换了表情包而已。其实他的一举一动你心里都清楚,只要你感觉有点不对,就先在心里拉个警戒线。

  可能那段时间他特别忙,没时间陪你,既不主动找你也不会给你打电话,当然连个晚安也不会给你。那几天你觉得你们之前就像普通朋友一样,他去哪了,在干什么,这些你都不知道。

  你发微信给他,早上发下午回,你发一大段话,他只回你一个恩或者哦,而且时间会间隔的特别久。你翻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发现,你说的话比他多几倍,你发5条他不见得能回你1条。对啊,他很忙,可能是在忙着叫外面的那只狗宝贝呢。

  你在微信聊天记录搜索一下“晚安,吃饭,睡”这些关键词,看一下这些话除了发给你还给了那些女生,如果频繁发给同一个女生或者几个女生的话,你要注意咯。

  就算他清除了聊天记录,但还是会留下蛛丝马迹收藏夹里还有很多的关于那个女生的朋友圈照片之类,那就出轨的概率就比较高。

  其实,靠查男朋友的微信和手机知道他出轨会特别难受

  就算你查的出来什么,但还是输了心。

  大概每一个爱翻男朋友手机的女生都是在爱情里没有安全感的,与其责骂他不如好好抱紧她给她足够安全感,你可是她男朋友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