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是个比较臭美的人哎,但凡是肌肤类,美容类的我都会去买回去仔细研读。这本书呢,和我之前买的其他作者的肌肤书不一样。就我看过的这么多这么多的美容类书籍看,其他的书籍,可能真的中式的风格比较多,比如我看的30岁小美女的美容记,就讲了很多白纸,茯苓等的祛痘功效,因为其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呢,以及讲要滋阴保暖等等等等.....这本书是西方出版的,内容形式,是从每天食材的分子构成原理,以及人们的肠道吸收原理等等,来讲美容的源泉。我个人认为啊,这本书,更加简单易懂好操作,其他书籍偏向中医的东西,你搞不好就会出差错的,但这本书就是日常的饮食习惯,吃的食材的搭配和顺序,以及怎么吃,什么时候吃等等,是在自己可控范围之内的,我自己有尝试1个礼拜,觉得身体有通常感,还是值得的,可以继续试试。另,如果是和我一样比较臭美的女孩,建议还是1和2都看,会很系统和全面,1讲原理比2多,2讲的具体食材搭配法则更多。当然,最根本的是,书在这里了,关键是要去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