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的读后感10篇

2018-07-09 04: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的读后感10篇

  《神奇肌肤能量书Ⅱ》是一本由(美)施耐德著作,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6.00,页数:18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一):重要的是一种生活理念

  现在生活条件这么好,大家在吃的路上不再是简单追求贵、奢侈,更注重的是健康

  我是无肉不欢的人,蔬菜喜欢吃的不多,水果没有吃的意识,每天蔬菜水果摄入的极少。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告诉你吃蔬菜水果的妙处。所谓药补不如食补,后天的美容,不如从内在排毒改善肌肤。

  这本书介绍的水果蔬菜等,生活中常见,要想美丽,不能懒,要行动

  读完书,你记住了多少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形成自己的理念。自己要好好的对待生活对待自己,就从每天加大蔬菜水果的摄入量开始吧。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二):【雨枫试读】《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让肌肤发光的小秘密

  此书英文名为《THE BEAUTY DETOXFOODS》,中文翻译过来为神奇的肌肤能量书,听起来蛮酷炫的,字面意思实为能让肌肤排毒的食物,内容也很点题,主要就是作者与大家分享一些她在全世界以及自己日常生活中发现的可以为肌肤排毒的食物。

  这本是《THE BEAUTY DETOXFOODS》2,内容更为具体实用,此书的引言中,作者描述了她曾经食用热量脂肪食物时的身体状态头发干燥,排便不畅,使用了很多护发产品没什么效果。这点我深有体会,曾经有段时间,我也是身体状态很差,那时候刚上大学,对一切新鲜事物都无比好奇,几乎每天晚上都出去奶茶烧烤,半夜才回宿舍,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刚开始只觉得新鲜好玩,但时间一长,大概一个月的样子,就发现自己皮肤暗淡无光,从来不长痘痘的我,额头脸颊下巴都开始长痘痘了,就连舍友都发现我的头发变得毛毛躁躁,的确,每天生活不规律,排便不规律,毒素全都积累在身体里了,不出一个星期,我就又生了一场大病,那段时间吃不下东西,就只有喝粥吃小菜,也没法出去玩,早睡早起,果然,一场病后整个人反而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也算是因祸得福吧~说了这么多,主要就是说下,生活规律排便通畅对于呈现出的精神状态的重要性~就像此书中说的那样:“在印度,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便秘是万病之源。”

  好了,回到此书,一开篇的“美容排毒三部曲”中,作者提到了“消化”,消化是美丽状态的关键因素,同样也可能成为美丽杀手。通过清除体内垃圾进行排毒是消化达到最佳状态的关键所在,“如果一个人经常食用油炸、过度烹饪加工食物以及大量食盐,即使他每天大便两三次,他的肠道也不可能健康。”主要就是多吃生的素菜,少吃荤菜,控制动物蛋白的摄取。当然哈,里面提到一点,要摒弃乳制品,这个对于我这种从小接受“每天一杯奶,强壮中国人”思想的人来说,比较难做到。还有就是尽量少吃鱼,因为现在的水受到污染严重鱼肉也成含污染最高的食物之一。

  第二部分介绍了一些美容排毒的原则,在生活中十分常用,比如空腹吃水果,吃碱性食物,食用碳水化合物,多吃植物蛋白等,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糖类真的是毒性很强,吃糖越多,越依赖,就像吸毒一样,还会加速饥饿感,会损害细胞里的自由产生皱纹,减化胶原蛋白,使身体变得僵硬阻碍身体排毒等等不良反应~

  本书的后半部分,主要都在向我们推荐哪些食物既美容排毒又好吃简单,每一种蔬果旁边还附有精美图片,书后还有一些基本菜谱,主要是果蔬汁(昔),也让我发现,大部分蔬果都可以生吃,而且生吃也比炒熟了吃营养价值高,实践了其中的芹菜汁+苹果味道呢,不忍回味相信加点柠檬会好一些,不过效果的确很好,刚喝完,就去洗手间了~哈哈~

  总之,此书实用性很强,其中介绍的一些食用方法和食物来源,都很方便简单,适合每一个爱美的你!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三):看一看还是不错

  没看过能量书1,闺蜜推荐来读2,2比1要实操法则更多一些。书到手在读,尚未读完,但整体分享下我读这本书的感受吧,书的作者是西方人,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向于西方这种,通过人的身体机能实现肌肤的光彩的。其实怎么说呢,就是你的肌肤,不是你的一张皮,他是一个透视镜。通过你的肌肤,你其实可以明白,你的身体发生了怎样的状况护肤品只是一定程度上去缓解,或者在外部容颜上,帮助你遮掩一些内部的问题,好比是给透视镜涂了一层蜡,让隐藏在身体内容的问题得到了遮掩。只要明白这一点,你其实就首先明白了这本书的精髓,即从根本处找到肌肤的症结所在,然后让肌肤从里二外的换发光彩,这时候的你,再用护肤品,就是锦上添花事情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四):书对皮肤的原理分析的很清楚

  书读的还剩一点了,来分享下我的读后感吧~~对护肤类的书籍也算读了不是一本2本了,客观的来点建议吧。书的内容体系我是认可的。讲究从身体的原理来解释皮肤这个面的改善方法。其实从大方向来说,身体内部运转好,外在只是冰山一角。同样,如果你身体出问题了,皮肤,也只是冰山一角。有点类似于中国的食疗,但是食疗,却总是在告诉你吃什么好,吃什么不好,类似于结果,你只会遵守,离开吃法,你估计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好。但这个书,是让你自己学会怎么吃的,包括吃的顺序都是有讲究的,先吃容易消化的,后吃难消化的,这样,好消化的先行一步,不至于挡了后面食物的道。系统的实践了,你基本可以自己断定怎么做好,离开书,你也会怎么操作了,再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自己搞一些本土化的方案出来,这些都是自己可以做到的。这是这本书和其他书最大的一个不一样,让你脱离书本,可以自己判断如何是健康的。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五):【雨枫试读】美丽,是女人一生事业~~~《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多大年纪,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远都肤如凝脂,白里透红,身材苗条,健康美丽。这本《神奇的肌肤能量书—让肌肤发光的小秘密》作者告诉我们,最好的美容都是由内而外,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调整饮食来改善自己的体内环境。所以,跟着作者,探寻一下食物和美丽的奥秘吧~~~

  作者在书中阐述了那些可以在超市菜市场买到的食材,只要你用对方式吃这些食物,持续不断的清除体内垃圾,那你就等于握住了获取美丽的钥匙,也就获得了生理心理上的自然美。如此的简单可操作性,比起那些昂贵的补品要容易多啦。如此这般,美丽可是真的可以吃出来的呀~~

  通过这本书,还纠正了我几个错误的饮食习惯。以前总觉得,早餐一定要吃饱,可是作者说早餐要吃少,因为如果身体没有发出饥饿信号,就表明身体暂时不需要食物,以前总是吃挺多,现在学会慢慢的减少早餐食量,呵呵,感觉还不错哦~~

  第二个改变,就是我从此彻底戒了关于任何性质的奶制品,书中作者说:在地球上,除了人类,没有任何其他物种在过了婴儿期之后还没断奶的,同意,除了人类,没有任何物种会食用不同物种的乳汁。我一直都以为,什么优酸乳啊,益生菌呐,都会促进身体吸收消化的,可是看看作者上面的话,细细想想,貌似还真是有点道理,于是我试着不再喝任何一种奶制品,貌似身体消化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呐~~

  还有诸如空腹吃水果,吃碱性食物,多吃素少吃荤这些观点,我都比较赞同,并参考作者提供的美容排毒食谱尝试作者推荐的美容食物,可是,或许是中西方饮食文化差异吧,我总是没有勇气喝下那些鲜绿蔬果汁,呵呵,如此坚持,希望我也能如作者一样肌肤光滑细嫩,头发强韧有光泽双眸明亮有神体型苗条健美浑身散发光彩呐~~

  为了美丽,从现在做起吧~~很简单,一日三餐就可以改变哟~~~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六):女人想要美,哪能不对自己狠?

  这本书上周就看完了,只不过看完之后我果断吐血三升,泪奔而亡。

  我自然是知道自己的饮食有够不健康的,肌肤有够糟糕的,所以才会对这本书感兴趣,希望我以为,叫我不吃辣的油的咸的等各种重口味肉食,已经足够残忍,却没有想到,原来想要自己的身体处在一个健康的状态,拥有闪闪发光的皮肤和精神状态,远远要比我想象得残忍得多……

  这本书的主要主题就是,如何通过改变自己饮食结构方式,让自己的肌肤逐渐复活,回复它本来应该有的光泽和健康,不是通过化妆或者整容,而是通过饮食,自我调节,从内到外地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慢慢调节皮肤,让自己越来越美,越来越有魅力

  听起来似乎很美好,不需要忍受化妆品厚重也不需要在手术台上挨刀,就可以塑造健康美丽的自己,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如果你这么想,我只能说,你真是太单纯了。

  因为作者介绍的各种美容排毒法,对我这个吃货,而且是在见到我崇拜已久的小川叔的时候都按捺不住对炸虾的深爱,埋头吃得不亦乐乎的对口腹之欲的追求超过常人的吃货来说,简直是太残忍了……

  多吃素,少吃荤。

  首先最基础的一条,我就感觉很为难的有木有?

  我是典型的无肉不欢好嘛?我能说当初我因为相亲对象请我吃饭不给我点肉我就愤怒地回去之后就再也不搭理人家了吗?

  肿么可以不让我吃肉……没有肉的人森还是完整的人森吗?吗?吗?……

  可是作者说了,“在所有食物中,绿色蔬菜中的营养物质最为丰富,含有碱性矿物质钙、叶绿素和氨基酸等,它们都是美容食物的关键成分,可以净化更新体内细胞”

  而最具颠覆的是,作者居然给出了一大堆可以替代肉食的植物食谱,自然真是太神奇了,居然有植物可以提供人体必需的以往我们以为只能从肉食中获取的蛋白质等物质。

  完全不吃肉我铁定不成的,那简直就是生无可恋……不过,减少自己肉食的频率还是可以的,于是,我就强迫自己从一日三餐都有肉改成了只有午餐的时候吃肉。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不吃肉只吃菜就可以达标了。

  作者还有更残忍的在后面,那就是她说,尽量少吃熟的,多吃生的,尽量减少实物加工。

  对于一个曾经炒一把小青菜都得浇上一大勺猪油的我来说,菜烧得不好吃就会直接摔筷子不吃的我来说,让我吃生的……我滴个神啊……

  作者说,过度的烹煮会破坏食物的营养物质,可是,咱大天朝的美食的精髓难道不是哪怕是一块豆腐也能通过烹煮将它耍遍各种花样吗?

  如果食物不烹煮的话……

  我实在是无法想象,自己下班回来后,从冰箱里掏出几篇菜叶子剁碎了撒些沙拉酱就这么往嘴里塞的场景……

  整本书我就在惊叹与悲痛中看完了,坦白说,作者的很多观点都很具有颠覆性,仔细推敲之后,也的确符合科学也就是说,更残忍得是,她说的的确有道理。

  当然,除了这些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还建议了很多健康美食的小秘方,这个倒是非常nice。

  比如说,哪些食物可以让皮肤更好,哪些食物可以让头发更好,哪些可以明目,哪些可以健美身形……总之是不管是你想要改变自己身体哪方面不满地方,都可以通过食物来塑造。

  可是,我还是很忐忑,因为我自然是懂得,这世间的所有,都不是轻松可以获得,要想让自己保持健康,就必须严格控制自己饮食,控制自己的贪欲放弃那些味道一流却不够健康令自己身体负担太重不能轻松排毒的食物,这个,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直到前天,和一个大美妞一起吃饭,妞推荐的餐厅,不也不挑食,就让她点菜了,美女点了一大盆金枪鱼沙拉,味道果然很赞~吃吃喝喝之间,女人的话题无非就是那么几样,说来说去就说到了护肤上。

  我看着妞光洁的皮肤感叹着,自己脸上络绎不绝大痘痘和越来越明显毛孔大呼小叫着:你皮肤肿么可以辣么好?为啥我的痘痘就是一直长一直冒?肤色还又黄又木有精神?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长得丑就算了,皮肤为啥还这么差啊?还要不要人活了啊啊!

  妞很淡定地问:你平时喜欢吃啥?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而且还是一个拥有众多吃货梦寐以求的怎么吃都不胖的高深技能的吃货,立即满血复活,手舞足蹈地开始谈论自己爱吃的各大美食:红烧肉,红烧鱼,红烧鸡仔,酸菜鱼,牛肉,薯片,各种烧烤……

  妞继续淡定:你是不是喜欢吃辣的油的咸的各种?

  诶?你怎么知道?

  于是妞对我进行了一晚上的洗脑教育,意思就是皮肤与食物其实息息相关,如果想要保持皮肤健康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饮食。妞还拿自己举例,以前特别爱吃薯片,为了强迫自己戒掉薯片,每次想吃的时候,就把剩菜切成片往嘴里塞……

  听得我目瞪口呆:这个,也太狠了一点吧?

  妞微笑:女人想要美丽,哪能不对自己狠?

  要么戒掉那些爱得死去活来的重口味美食。

  要么就继续顶着自己满脸痘痘的油饼大脸,不仅冒油长痘还暗沉发黄各种惨不忍睹。

  TO BE OR NOT TO BE .

  是人类永恒的难题。

  看来,我是真的得去自己狠一些了。要不然,真的会木有男人要好嘛!

  某人想着以后各种好吃的都不能吃了,已经哭晕在厕所……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七):女神来袭,谁能hold住?

  女神来袭,谁能hold住?!现在女神不仅仅是范冰冰、林志玲,只要你乐意,你也可以——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顺泽的发质、眼波流转的明眸•••而这一切,都可以用“吃”来解决!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是好莱坞明星如菲姬、本•斯蒂勒等指定的形象顾问——金柏莉•施耐德继《神奇的肌肤能量书》后又一经典之作!

  金柏莉告诉我们,最好的美容都是由内而外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调整饮食来改善自己的体内环境。当细胞和血液得到净化,毒素被排出时,你的身体就能以最佳状态工作,同时最大程度地吸收各种营养。

  书中介绍了提供人体所需营养的50种最佳美容食品及正确吃法、公开了她独创的“美丽排毒秘方”、记述了美丽排毒的三个阶段。

  当然这一系列只为一个目的:女神——你的皮肤会由内而外地细滑、富有光泽,黑眼圈和眼袋会离你而去,头发也会因此变得浓密莹亮,体型苗条健美,浑身散发光彩!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八):一本立足于基础的书

  主旨:饮食是健康之本。

  要点:为什么要排毒,如何排毒。

  纠错:

  112 如果化(妆)装品中的矿物油

  153 长叶生菜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蔬菜。

  味(噌)增

  (吐槽):一开始就看到了作者列表的50中肌肤能量食物,说实话,我不是很相信。

  作者的美人图对她的理论实践很有说服力。一个胖人来卖减肥产品,是没有多少销量的。

  作者在全书中都极力提议要选择有机蔬果,以及注意不要食用各种被污染的食物。但在中国本土,我觉得这个难度有点大。

  作者还推荐重力灌肠法,这个我个人保留意见。

  苹果醋我是很喜欢啦,不过作者强调要天然,生鲜,未经过滤,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作者提倡不适用谷蛋白,同时也反对食用营养价值极低的原料,如玉米,马铃薯粉。但玉米和土豆是我的最爱啊,好好吃的。而且后面又将土豆列入淀粉类蔬菜的最优选择。马铃薯和土豆不是同一物种的不同称呼吗?

  反对意见:

  我不赞同作者的早餐原则:不饿不进食。一顿不吃饿得慌,更何况是每天的第一餐。这也与我们传统的饮食原则背离。作者的这个原则的阐述,不能说服我。

  作者主张完全摒弃奶制品,因为这严重违背了自然法则。的确,没有任何其他物种在过了婴儿期之后还没有断奶,除了人类。中国人也确实在奶制品方面消化不良,但是据实验显示,欧洲人即使成年之后,体内也会继续生产消化奶制品的酶,这是他们经过世代进化而来的体质,奶制品确实对他们成年后的身体也有好处。只是大部分人不能消化。

  作者推荐益生菌&酶沙拉,但却建议大家不要食用酸奶,酸奶恰恰是许多人选择作为益生菌的来源。益生菌&酶沙拉由新鲜蔬菜发酵制作而成,即近年来很热门的酵素。但其实在发酵的过程中,很难判断到底里面的菌群是乳酸菌、酵母菌还是杂菌。而市面上卖的酵素,在其中两家公司生产的酵素产品中,是检测不出活菌的。

  作者主张空腹吃水果,我觉得有些水果还是不可以空腹吃,像番茄,柿子,桔子,香蕉什么的,都是在作者提供的顶级美容水果名单上。

  作者在阐释糖会使身体变得僵硬这个论点时,使用了一个例子:想象一下十几岁的孩子过马路时的灵活的样子,再对比一下驼背的老人过马路时有多吃力。这不是因为衰老吗?跟糖有什么关系?给跪了。

  作者提到猩猩、河马和犀牛都是有着强健肌肉的大型哺乳动物,但它们都是“素食主义者”。可是猩猩是杂食性动物,美国南加州大学人类学教授斯坦福对黑猩猩的肉食行为作了大规模研究,发现猩猩不但吃肉,而且嗜杀如命。

  同意:

  便秘是万病之源。

  获取美丽的最好武器就在大自然中。

  摄取少量脂肪对美丽和健康是有益的。只选择对身体有益的脂肪,避免那些会伤害你美丽的脂肪。

  切记,你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对身体的影响比你所做的运动要大得多。

  作者对这个美容排毒的过程有自己的主张和具体的措施。虽然我对里面的某些细节不是很赞同,但总体来说,作者的言论还是打动了我。特别是具体的食物表,很有参考价值。这本书的执行需要时间的考验,愿我们大家都能越来越美丽。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九):冬天每天早上吃冷冷的蔬菜沙拉,会消耗阳气,对阳气生发和保存不好吧?浑身冰凉怎么办?

  包括鲜绿蔬果昔和汁,都是用冷水做。书中推荐的食谱里,早上经常就是芹菜或生菜沙拉。

  中国古书都说冬天要养阳气

  包括先吃水果,很多水果都是寒性的,梨、香蕉什么的,寒性很大的梨还是鲜绿蔬果昔中必备的原料,里面还要求加冰水,天天这样喝下去,不会宫寒、手脚冰凉吗?妈妈跟我一起这样吃了之后,天天胃都很沉很沉,坠得慌,感觉很冷。

  包括早上一定要喝温水,喝凉水会耗损自身的阳气去消化冷水。这个早就知道了。

  是否西方人阳气过剩?像西方人生完宝宝不用坐月子,随便出门,但是中国的妈妈在坐月子期间,稍微多吹着窗户的一点风,就会发烧感冒,而且烧得很厉害,这是我身边的人的事情,已经听过两例,我闺蜜烧到38.9,烧了很多天。

  所以本书中的方法是不是不能全都照搬,照搬有可能会有很大麻烦?

  请懂行的专业人士指点迷津,感激不尽。

  《神奇的肌肤能量书Ⅱ》读后感(十):比肌肤1上升了一个层次哎

  平时是个比较臭美的人哎,但凡是肌肤类,美容类的我都会去买回去仔细研读。这本书呢,和我之前买的其他作者的肌肤书不一样。就我看过的这么多这么多的美容类书籍看,其他的书籍,可能真的中式的风格比较多,比如我看的30岁小美女的美容记,就讲了很多白纸,茯苓等的祛痘功效,因为其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呢,以及讲要滋阴保暖等等等等.....这本书是西方出版的,内容形式,是从每天食材的分子构成原理,以及人们的肠道吸收原理等等,来讲美容的源泉。我个人认为啊,这本书,更加简单易懂好操作,其他书籍偏向中医的东西,你搞不好就会出差错的,但这本书就是日常的饮食习惯,吃的食材的搭配和顺序,以及怎么吃,什么时候吃等等,是在自己可控范围之内的,我自己有尝试1个礼拜,觉得身体有通常感,还是值得的,可以继续试试。另,如果是和我一样比较臭美的女孩,建议还是1和2都看,会很系统和全面,1讲原理比2多,2讲的具体食材搭配法则更多。当然,最根本的是,书在这里了,关键是要去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